2013-05-28 19:13:09長璵

重視手的美麗

  才讚美我的手,如此一想我就覺得毫無意義,因爲,我這種細長的手指,在日本時從未有人讚美,甚 至連自己都認爲身爲男人,卻缺乏一雙充滿男性氣概的手,實在相當自卑,後來,我才逐漸了解歐洲 人不分男女似乎都很重視手的美麗。
  可是我回到日本後,有時詢問朋友是否覺得我的手很漂亮,結果只是得到對方驚駭的表情,當然 絶不會有任何人給我一句或半句的讚美,真使我大惑不解」聽他這麼説之後,我開始注意了一段時期,的確在日本幾乎沒有人會誇讚對方美麗的手,我認爲 這和東西方的傳統或風俗習慣有關。
  西方人見面寒喧時,總是互相伸手相握,現在也許已經不太流行,而貴婦人總是向男性伸出手背 接受其親吻(戴高樂總統以不親吻女性的手背而有名),此外,中世紀的騎士總是仰慕的牽起仕女的 向您推薦:永和婦產科診所  三重手工洗車  台北包膜  

固定款式的服裝
美妙的姿態
眞正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