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9:43:30夏天好帥 :D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畢旅會那麼 high 呢 ?

靠 !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畢旅會那麼 high 呢 ?

因為有綠茶 我們的大正咩領隊
這綠茶真是 好玩到不行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她越看越正
真慶幸我們給她帶

第一天 上車了這是理所當然
當然要先來個 high 的阿
在車上除了唱歌以外我想不到其他更 high 的方法
嘖 !
看那肥甜唱歌的陶醉樣子
也難怪他有歌王之稱

再來 海洋生物博物館
每個人走進去不管男生女生都變成瘋子
那頭髮真是瀟灑極了

再再來 鵝鸞鼻公園
靠那真不是普通想瘋的人可以去的
風大就算了還下雨真是夠了

(看! 點威的內在美帥吧)

好啦這都不是重點相信全三年級都覺得第一天的晚上是最 high 的
歸功於我們的大正咩領隊綠茶哦 !
領隊不賴跳舞真不是蓋的
國中生涯第一次喊到沙啞
雖然那烤肉最後還真的讓我拉肚子
嘖 有夠不衛生的真是
好啦重點尤其是那鋼管真是太勁爆了不知道有沒有人噴鼻血
還有那老師跳的舞步真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出來的動作
可惜肥甜沒跟著跳不然全場笑到趴在地上滾

(這張是檸檬在量屁股的時候 不敢開閃光燈 有點看不清楚)


晚會結束後到飯店都九點多了
我們那房間在最角落真是有夠讓人毛的
而且門一打開就是廁所的門聽說這在風水上來說是不大好的
更毛的是我們一睡醒看到的是落地窗聽說這在風水上來說也是不大好的
然後晚上子薇會靜思民偷偷跑到房間
碼的某個鳥老師很不客氣的坐在走廊看報紙
更鳥的是已經過了查房時間
夠驚險了吧 怎麼樣解脫的讓你們自己去想像
更更鳥的是那死阿笨竟然把我的睡像拍了下來
我要說的是我會張開嘴巴睡覺是因為我鼻塞

第二天 貓鼻頭
唉別說了我連那石頭的影子都沒看到
情況跟鵝鸞鼻一樣慘甚至更慘 真夠鳥的
差點沒被風吹走雖然我沒有很瘦

然後因為下雨所以取消到社頂自然公園的行程改去核三廠
好吧這沒什麼好講的我連那個怎麼發電都不知道

(賣火柴的小女孩賣不出火柴正在哭泣呢 這也難怪因為一包一千元)

好啦精采的在這個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
超讚的啦釣魚就算了還抓魚
我連魚的影子都沒看到 =))
屌的是如一在那種天氣還連吃了三個冰淇淋雖然被我喀掉了幾口
還有坐船哦我好厲害會暈車不會暈船
在此我要感謝會靜的暈車藥
但除田的暈車藥對我來說好像沒什麼療效 = =


我真佩服我自己兩張相機記憶卡被我拍光光 =))
我有狗仔的天份哦 !


好吧我要講一件超糗的事情就是
住飯店那天晚上我抱錯人 = =
天阿連我自己都覺得丟臉我以為那個人是小老婆因為我覺得背影好像
天阿小老婆 告訴我這是夢 !!!!!!!!!!!!!!!!!!!


如果想到一些細節然後很搞笑的話我再補充吧
還有要相片的話要跟我說哦謝謝合作
p.s. 七班的可自由拿取 這是特權哦 !

掰掰

下一篇:我與你們同在

劉諼諼:D 2008-02-01 15:09:26

哈哈對阿抄想你的耶是跑去哪裡的這樣

版主回應
模擬考 :( 2008-02-01 17:20:17
小 孩o (° ▽ °o ) 2008-02-01 13:53:22

 
 
  呵呵 你最近過低怎樣芽
  我是還OK辣 呵呵♥
  
  我簽簽簽簽簽簽*:)

版主回應
今天模擬考 :(

要祝福我考兩百分哦 !!!!
我們只有放年假好可憐ˊˋ
2008-02-01 13:59:31
-!!! 冰塊;°★ 2008-02-01 13:09:06

long time no see.
嘻*

男主角很帥吧 :D
是人 , 而且其實他很正
不過換我最近沒時間看了

版主回應
:目

是阿最近準備模擬考都沒時間上報台
今天考完了我可以看了 X)
祝福我考兩百分以上 :(((((

哈還不錯阿那個金頭髮的吧 ?
哈對阿不過把她身上那股陰森森的感覺弄掉會更正 :D
2008-02-01 13:4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