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8:27:09夏天好帥 :D

聽說  _



         摁哼

         聽說我現在不知道要打什麼

         聽說我右腳膝蓋的舊傷又復發了

         聽說今天是星期六我可以逛夜市

         聽說今天補上禮拜五的課

         聽說我們將來連續六個星期體育課都要上桌球

         聽說我們快要有籃球比賽了

         聽說我們戶外教學的日子快到了

         聽說阮鳥的生日到了

         聽說雞妹ˇ樂寶ˇ小台的生日要到了

         聽說我們月考下午要開 KTV

         聽說今天我又可以熬夜了

         聽說我心情還可以

         聽說我現在要去洗澡了

         聽說我打了好多個聽說

         聽說我打完了



































































         聽說 愛萌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