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3 20:06:37藏傳佛教特点

地上那般自然

中。在我的頭頂數呎之上,很快就有許多水泡和漣漪產生,我又驚又喜,發覺我竟能在水中呼 吸、談笑、觀看和聆聽,如同在地上那般自然。我坐在許多彩色的小圓石中間,手中抓滿了圓 石,就像小孩一樣。大哥則躺在圓石上,像是躺在靑草地上一般,很高興地與我談笑。
「昭莪這樣做。」他說,於是用手擦起臉來,攏了攏頭髮。
我就照他所說的去作,覺得很有趣,便再捲起鬆散的袖子,用手摩擦着雙臂、喉嚨,又用手 指掠了掠那長且散亂的頭髮,一面又想說,當我離開這水後,模樣一定是亂七八糟的。最後,當 我們要上岸時,一個念頭又來了,「我們沒有毛巾怎麼辦?」我仍舊念念不忘世俗的思想,同 時,我也不知道這可愛的袍子是否會完全弄髒。可是,當我們走近河岸從水裏上來時,我的臉頰 和頭髮,接觸到空氣,我就知道我不再需要毛巾或是梳子了,因爲我的身體、頭髮,甚至漂亮的 衣服,仍然很柔軟和乾燥,如同沒有碰過水一般。
我從未看過那衣服的材料,它旣軟又輕,且閃爍著淡淡的光澤,使我想起我地上的絲縐紗, 但它比絲綢紗更美麗,穿在身上時,顯得那樣柔軟,又帶着優雅的摺叠,而且河水使它顯得比以 往更有光澤。
何等奇妙的水!何等奇妙的空氣!所有的河流都像這個樣子嗎?」我一面吿訴法蘭克,一 面踏在開滿了花朵的草原上。「並不完全一樣,但卻差不多。」他回答說
向您推薦:新莊資源回收  永和公司記帳  三重資源回收場  

所以人不必怕立約
催我也如此做
青少年吸毒的問題
因為父母欠他們債
慈悲心別漏給孩子
沒有出過像樣的人

上一篇:催我也如此做

下一篇:我在天上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