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9 01:37:09美好時光

但我不知該不該相信。

  我站在那裡,呆住了,我不知道怎麼辦,眼淚不斷地流下來,我只是呆站在那裡。
  其他跑者走向戴蔻兒,M乎是保護我,我聽到布尤基對她說? ? r那不是芭德的錯!」戴蔻兒 憤憤的說.? r就是!就是她的錯!」
  他們把我帶開了,彼得絲的臂膀環繞我的肩膀,我才開始感到我的腳跟在滴血,一陣陣的痛 楚Q我的世界動搖了。
  英國隊職員對我太好了,他們充滿了慈愛和同情,他們沒告訴我..我的資格曾經被取銷。 他們帶我上計程車,去我媽媽及朋友們住的那間旅館。
  我茫然了,每個人都談這件事,我卻無力作任何解釋。我的教練不斷告訴我..r這不是妳的 錯。」
  但我不知該不該相信。
  我感到精疲力盡,帶了 一條毯子、一個枕頭,去媽媽的旅館躺下來Q 早晨是如此的蕭瑟,這個永無止息的問題還在繼續著。我的心情也像這蕭瑟的清晨一樣。我 奮鬥很久終於參加了奧運會,卻結束得這樣淒涼。
  我非常沮喪,開始懷疑我為奧運所做的努力是否值得。
  也許我應該留在家裡,不要做這許多無謂的犠牲,很多人告訴我,我被認為是罪魁禍首,戴 蔻兒在電視上哭訴II都是芭德的錯,似乎大家都相信了.°
  身心忙亂的理不出頭緒,自從我離開南非到英國,我遇到一波又一波的問題,我才克服了 一
向您推薦:板橋貼膜  台北接髮  台北包膜價格  

超規模冬季真運會
文靜美麗的弗萊明
亞伯特維
克拉曼向前衝滑
海登的豐功偉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