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9 16:23:24東北風

二人施展了

向您推薦:西服批發  自助婚紗  台北婚紗攝影  
愛麗絲對著他們二人施展了治療術,并且對二人使用了加速術,接著,在自己的面前打開一道傳送之門,示意他們二人趕緊進去。很快。。二人消失在傳送之門,正當愛麗絲打算自己也回到傳送門內并且關閉它的時候,暗之冰墻把她給困住了,是深淵騎士的魔法,愛麗絲呆在原地不知所措,的確,沒有見過鮮血的愛麗絲確實被眼前的一切驚呆了,就在愛麗絲即將面臨死亡的時候,深淵起士突然停止了攻擊,一位人,確實是一位人,但是卻看不清楚他的一切,他以非常溫柔的口吻對著愛麗絲說:“美麗善良的人類女士,你受驚了。”
  “不用驚訝,我在1萬年前也和剛才那兩位逃命的家伙一樣,我獨自一人來到了這座城市,接受著神的使命,來消滅這些生物。”“很奇怪吧,因為在和這些生物搏斗時,我看到了一位暗黑女法師,對著自己的死去的丈夫哭泣,當我的劍就要劃到了她的頸部時,我看到了她的眼淚。。。我這么問著我自己,魔物?魔物?魔物也有其生存的權力與自由,魔物也有愛,在人類攻擊魔物前魔物并沒有傷過一條人命。我開始后悔,我告訴這些魔物,我會在太陽升起之前將這些人救活。在天地樹之前我立了誓,我要恢復自然界的和平。是所謂真正意義的和平。我要讓這個世界不再有戰爭也不再有血淚。”
  愛麗絲此刻所受

上一篇:有理有據

下一篇:能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