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4 08:56:08東北風

酒保是啞巴

  憂費酒吧! 她昏沉沉,拉拉蓋在肩膀上的夾克,又閉上眼皮進入夢鄕。臉上露出天使 般純眞的笑容。
  我爲自己點一支菸,望著煙霧上升到天花板,消失在一堆漆黑排氣管。 今夜「蝴蝶養貓j十分寧靜。
  我沒有說話,想不出該說甚麼。
  我想,很多人會以爲酒保是啞巴。雙份曲瓦士有一天,忽然狂風暴雨,雷騖t她驚醒,她睜 開眼,衝出門,在大雨沖剮的金華街上忘我的 跳起舞……「我一直往南走,找尋一個女孩。」酒客說。
  「一個城市接著一個城市。I酒客玩弄著手上的海尼根杯墊,「在南方的島 嶼停下來,我想,我待下或走都證明不了甚麼,所以我在島上的衞生所待了六 年往南途中,是收音機那首歌〈生活是零零破破〉一直吸引我,就是如此, 生活早就零零落落,我的追尋,確是一種沒有辦法證實的夢。」酒客嘆口氣,雙份曲瓦士 向您推薦:中和日式燒烤  碎紙機  台北液晶電視維修  

一顆柔軟童心的人
最適合夏季的飮 料
十個左右的聽衆
大調弦樂五重奏曲
頗具歷史 的鷄尾酒
吉路食前酒
西洋音樂故事 三一六
美麗鷄尾酒
高雅甜味的桃子汁
第九交響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