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4 22:45:58沙的足跡

不是单靠食物

主耶稣引用旧约圣经(中8 : 3),来答复魔鬼的试探,其中 说明一个很重要的真理,值得我们思想。
这个真理包涵两方面的意义:
“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注意这个“单”字。它一方面说 明:人活着不能不靠食物;另一方面它也说明:人活着不能单 单靠食物。这两方面的道理是同样的重要。
人活在世上,是否能不靠食物,那当然是不可能的。
同时,主耶稣很注重人的物质的、身体的需要^主的时代 有人提倡禁食,但是主不反对禁食,也不提倡禁食。施洗约翰 的门徒和法利赛人甚至来质问主耶稣,为什么主的门徒不禁 食。主说新郎与陪伴的人同在,陪伴的人为什么要哀伤呢?
邳县一女青年信主后,认为禁食祷告才能得主喜悦,她一 连禁食一周,结果身体衰竭而死。圣经上说,我们的身体是圣 灵的殿。我们如此摧残自己的身体,当然不合乎神的旨意。
相反,我看见主在给五千人讲道以后,他们没有食物吃, 主就将一位少年的五饼二鱼祝福擘开,由门徒分给五千人吃 饱还有余。这件奇迹,说明主是看重人的物质生活的。
我们的信仰不是出世的,而是入世的;不是消极的,而是 积极的;不是禁欲主义、克苦己身的,而是认为上帝所创造的
向您推薦:高潔國際 - 高壓清洗機  土城土木工程  內湖美甲  

属灵人尊重科学
盼望不至于羞耻
字架有最深的感情
是不可思议的
十架是救恩的真理
宝架我所夸耀
他好几封书信

上一篇:他好几封书信

下一篇:你說它如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