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2:04:14㊕ xin低調 〃

㊟ 病了 〃

 
   我生病了 是身體病了 
 
   但 我想 心也病了
 
   我想 我想逃離的是所有的生活 並不是你
 
   我想靜下來 卻一直都靜不下來
 
   我想逃避 卻逃避不了 我只能面對
 
   從哪裡跌倒 就從哪裡站起來
 
   這或許是我現在該學習的
 
   愛是什麼 或許沒人真正去了解過
 
   我只能說 互相包容互相扶持
 
   欣賞優點 學習優點 包容缺點 適時的去讓對方改正缺點
 
   不就是互相學習互相改變成長嗎
 
   為什麼不懂愛的人 還有資格談愛 ? 
 
   或許我也只是懵懵懂懂
 
   但至少我懂得什麼叫做互相什麼叫做包容
 
   你懂了嗎 你有做到過嗎
 
   我想 機會不是時時刻刻常常都有的吧
 
   人要學習成長 而不是後退
 
   不是失敗了就墮落 要看的是現在與未來
 
   哪天我不在你身邊了 
 
   你懂得什麼叫做照顧自己 你懂得什麼叫做做自己嗎
 
   你知道什麼叫做分寸什麼叫做約束嗎
 
   我想 你到現在還不懂
 
   你該學習 你該成長
 
   而不是什麼都要我來 什麼都要我告訴你
 
   記得當初你對我說 學會愛自己
 
   你 學會了嗎 ?
 
   當初你對我所說的那些話 雖然不是你所也表達的
 
   雖然是別人教你怎麼說 
 
   但是 說別人前 先想想自己
 
   那些 你都做到了嗎

   我從來都不想用太過嚴厲的話去指責你
 
   但我覺得太過拐彎抹角 你越不當是一回是
 
   
 

 
 
 
 

 
 
   

上一篇:㊟ 改變 〃

下一篇:㊟ 誠實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低調是一種時尚的代表 2008-06-01 01:16:15

你講的 我都已經知道了 那天球王後的事 我並不知道 我很抱歉 我現在已經知道了 這一陣子 一直回想你跟我說過的話 是我不懂得思考 但是 我會慢慢學會成長 這是你一直告訴我的

我還是會承諾我當初跟你說過的話 我會做給你們看 但是我知道第二次已經發生了 說什麼你都很難在相信了 除非我真的做到了再讓你來相信我 我會做給你看 !

我懂的約束自己 因為我體會到了一句話 
“不要因為一棵樹而放棄整個森林” 我懂了 !

或許我真的讓你很失望 但是 我會盡力去彌補 或許你會覺得我很可笑 都已經發生在講這麼多有用嗎?但是這一次我一定會做給你看 再次讓你肯定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