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4 20:11:35║* 冥界幻翼 〃

壞人

那 一扇車門 關出 我們的裂痕
一聲就震斷了回頭的路程

愛 無法均分 以後 就留給你們
也許用傷害結束 愛才更動人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承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承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三個人從不對等 總有個人必須犧牲
那永恆 ( 那永恆 ) 就等他帶你完成 oh ~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承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 路人

上一篇:至少還有你

下一篇:我捨不得

LO老公VE 2011-03-25 00:02:32

我不是都無所謂的
有時候還是會痛的
愛你得我把痛掩飾了
占有慾強的我 不能再容納第三人了
或許我的自私會傷到你的友情
或許我的自私會霸佔你的心裡
但我就是這樣
我不是不相信
我怕的事
是出現第三個的我
是你還無法放下無法忘記的
所以我想用我的自私霸占著妳
保護你照顧妳不再讓你受傷不再讓妳難過時沒人陪妳
或許這些都是我沒沒說過的話
卻也是說不出口的話
怕說出口後就成真不了


唉...

想打出想歌詞一點的話

卻又變成傷人的話

老婆希望你不會介意唷!!!

老婆 (撒郎黑唷)~~是韓文要念快一點唷!!
(我愛妳)

呵呵~~不要太在意不要看的太仔細唷!!

愛你的老公!!!

版主回應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即使你傷了我之後
才來彌補我,但是我放不下~~~
所以我選擇在放手去愛一次!
我對小賴早已昇華成朋友了
我的友情是比愛情重要的,相信你懂的是不是?
2011-03-26 23: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