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0 15:59:29xieyan1

特殊時刻俄亮相撒手鐧!時速5.9馬赫可搭載核彈頭:釋放明顯信號

特殊時刻俄亮相撒手鐧!時速5.9馬赫可搭載核彈頭:釋放明顯信號9.jpg

俄邏斯代號為德國黑螞蟻“東方-2018”的大規模戰略演習如今正在遠東地區如火如荼地展開,俄軍此次演習不僅罕見地首度邀請解放軍慘加,壯陽藥品牌還通過演習科目向不斷挑釁的美國釋放明顯信號。

壹個鮮明的例子發生在9月15日,當天 日本藤素俄邏斯六海空天三大軍種在克拉克半島(音譯,該地位於賓海邊疆區)舉行了藤素大規模兩棲作戰演習,由於演習海域涉及到了日本海廣大海域,因此激發了日本的強烈反彈,面對日本方面的抗議,騰素俄軍方再次給予了無情駁斥!

除了海上演習之外日本騰素,西伯利亞廣袤平原上的機動攻防演練才是重頭戲,俄軍除了在蘇軍冷戰時期“大縱深”作戰理論的基礎之上將其進壹步美國黑金效果發揚光大之外,壹貫的蘇俄“重火力準備”風格壹點都沒改。此次演習中俄軍出動了SS-X-26“巖石”短程彈道導彈,它還有個紅金偉哥跟響亮的名字:9K720“伊斯坎德爾M”戰術導彈。9.1

雖說“伊斯坎德爾M”戰術導彈可以攜帶常規彈頭紅金V哥(包括高爆彈,侵撤鉆地彈,電磁脈沖彈等等)或者核彈頭,壯陽藥制導方式為慣性加光學成像以及“格洛納斯”導航系統聯合制導,汗馬糖最大突防速度達到了驚人的5.9馬赫之多,且 必利勁彈道怪異,攔截難度相當大。

雖說射程最大只有480公裏,然而強大的毀傷能力 壯陽藥屈臣氏以及高突防能力依然讓西方視其為噩夢。在布裏亞特共和國捷聯巴地區的演練中,俄軍使用“伊斯坎德爾M”和另壹款“性能遠超西方產品的隱形導彈”進行犀利士 模擬打擊,演習取得了圓滿成功。

根據俄邏斯衛星通訊社的報道,口服壯陽藥俄軍第76防空師師長謝爾蓋.季霍洛夫在接受采訪時對記者說,相比於以前演習中的防空演練,此次難度大大增加,威爾鋼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模擬敵方使用了“隱身巡航導彈”, 美國黑金它擁有吸收雷達波的彈體必利吉以及改變彈道的能力,根據外界猜測,這款神秘的導彈P-force可能就是俄國防部此前曝光“六大殺手”之壹的“匕首”巡航導彈六基 樂威壯或者空基版。9.2

如今的俄邏斯雖說在常規軍事壯陽藥推薦 力量上落後美國不少,但才華橫溢的戰鬥民族設計師們在關鍵時刻往往能腦洞大開,化腐朽為神奇壯陽藥專賣店,借此打造出的非對稱優勢依然具有強大 保羅V8 作戰能力,根本不容小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