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0 09:08:05xieyan1

俄方蘇57為何如此失敗?

俄方蘇57為何如此失敗?對殲20的認知錯誤,足以說明原因7.jpg

自中國的殲20問世以來,世界各國均對該武器的性能產生壹定的懷疑,尤其是老美各種對該武器的挑剔。之所以會出現如此情況,壯陽藥其主要原因在於,在美軍看來,中方絕無可能在如此之短的時間內將戰機研發成功。另外在該戰機對外進行展示時,用了極短的時間就完成了全部的展示,更讓美軍抓壯陽藥專賣店住了說詞,稱中方是因為心虛才會減少展示的時間。對於美軍的說法,中方並未過於在意,壹切以戰機的強大性能來說話更具說服力。

但是在最近該事件再次被俄方提及,而俄男性壯陽藥方更是直言不諱,稱中國的殲20雖然能夠達到五代機的水平,但是存在壯陽藥推薦著巨大的缺陷。俄方之所以會如此說法,首先是其認為殲20已經處於過時階段,現在的新壯陽中藥武器五代機應該如同蘇35等類型的戰機,擁有反隱身作戰壯陽藥丸的能力才可以。在其看來自己的戰機擁有反隱身雷達並且可以在空中執行遠程截擊任務,但是五代機並非像俄方所口服壯陽藥說的這般,只要有機動性和遠程截擊能力就可以的。7.1

其實俄方會有如此說法,已經從壯陽藥效果壹定程度上面證明了,俄方在武器的研發上面進入了誤區當中,尤其是對於戰壯陽藥副作用機的研發誤區更加的深入。按以往俄方的看法,就是想要提高隱身能壯陽藥真假力就是利用等離子技術,將其融入到五代機當中。但是在事後中美發現此技術並不能解抉過多的問題,而且壯陽藥評價研發成本極高,並不這用從而選擇了放棄。而俄方堅持此項技術,至今還壯陽藥哪裡買未見最終成果,成本投入卻在不斷增加當中。

當然俄軍進入的死胡同不僅是這壹壯陽藥物項技術,對於RSC值的預估俄方也存在著極大的誤解,就是美軍的F22已經到了0.01到0.02,而俄方還壯陽藥品停留在0.05,自認為自己的蘇57已經足夠強大。由此可見俄壯陽藥藥局方軍事落後於美軍不僅有經濟問題的持久藥影響,鉆牛角尖也是壹個致命性的硬傷。在如此之多的錯誤認知上面,俄軍的五代機研發定然是存在壹定問題的,現如今卻來挑剔中國的殲20,頗有賣弄的嫌疑。7.2

對於現在的中方來講,已經無懼任何國家對自己武器的質疑,只相信用實力說話,隨著中國工業水平的全面提高,現在殲20正在壯陽藥屈臣氏逐步的量產當中,將在不久的將來進行列裝狀態,而五代機的正式到來將全面  壯陽藥品牌提升中國的國防能力。壹步步實現自己的強國夢,而對於他國的質疑聽聽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