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0 08:46:52xieyan1

梁朝偉回應與湯唯“假戲真做” 湯唯四字化解危機,網友:好機智

梁朝偉回應與湯唯“假戲真做” 湯唯四字化解危機,網友:好機智3.4.jpg

都說壹方水土養壹方人,民族文化底蘊才能滋長出眾多的文化作品,而縱觀中國的影視作品,自然都是與中華傳統文化壹脈相承,傳統文化中壯陽藥所講究的含蓄之美,就在影視作品中得到了突出的體現。這洋的含蓄規矩,無壯陽藥專賣店論是影視作品中的人物形象,還是臺詞設定,都少有跳脫,僅僅有時為了增男性壯陽藥加作品中的多元豐富,才會另塑造壹兩個“異類”的角色。而關於愛情,影視作品中更壯陽藥推薦是含蓄,許多描寫都是點到即止,予人遐想。

而有壹部電影,曾經響撤大六,堪稱經典,原因無他,這部戲壯陽中藥中的各種場景都是不加矯飾還原了最真實的人性,也因此因壯陽藥丸為內容漏骨,尺度太大而遭到刪減,但兩個主演卻被大家所銘記,成長到現在,他們已經是響撤港臺,轟動口服壯陽藥內地的影帝影後級人物了,他們便是梁朝偉和湯唯。而這部影片,相信很多年長壹點的網友都並不陌生,許多年輕的朋友也壹定聽說過它的名字,它叫《色戒》。3.1

梁朝偉相信八零九零後是再熟悉不過了,那個時候壯陽藥效果梁朝偉叱咤港臺影壇,外形條件優秀,再加上表演功底紮實,使得他壯陽藥副作用在影視界擁有得天獨厚的發展優勢。他接連拍攝了許多經典的電影,到現在他也仍然是壹眾人年少時的記憶,是永遠不能忘卻的大明星,是當之無愧的影帝。也正是因為梁朝偉走進了觀眾的心,所以大眾也對他的感情生活十分關心。

他早已與二十多年前和劉嘉玲喜結連理,盡管在這壯陽藥真假壹段婚姻的路程中有過坎坷的部分,但是現在他們夫妻早已是壯陽藥評價相儒以沫,琴瑟和鳴,過得十分幸福。

湯唯最近幾年開始活躍在熒幕上,接連拍了多部電影,可圈可點的表現讓曾經被“冷藏封殺“過壹段時間的她再次受到大眾視野的壯陽藥哪裡買關註。而她出道的代表作,便是這部內容尺度較大的電影,而這部電影帶給壯陽藥物湯唯的,自然也是禍福交加。她因為這部電影開始受到大眾關註,卻也同洋壯陽藥品因為這部戲招來滿身非議,最終被“封殺”。3.2

這部電影放在當時的輿論背景和社壯陽藥藥局會環境中,顯得太過於超前。面對電影中許多不叫修飾的情與愛的描繪,很多人都不能接受,當記者詢問女主角和男主角對於這場戲以及戲中如此多逼真漏骨的橋段之時,湯唯的回答著實是讓壯陽藥屈臣氏記者替她擦了壹把汗,面對記者提問,男主告訴大家戲中的橋段都是真實拍攝,沒有替身,就是完完全全的真實拍攝。在當時,劉嘉玲便已經和梁結婚,自己的壯陽藥品牌丈夫真槍實彈的拍攝了這洋壹部戲,他的心裏多少有些不快,但是出於對丈夫工作的支持,只好將醋意隱藏在心裏。

而再問道湯唯時,湯唯只說了四個字“他很專業 ”,短短四字,卻巧妙地化解了危機,由不得記者替她擦了壹把冷汗。這個回答可謂是十分持久藥巧妙,既是表達了對男主演技的肯定和贊賞,同時也是告訴了劉自己只是單純的和她的老公在演戲,彼此都是專業的演員,並沒有其他的任何想法。

現在看來,不少網友還為湯唯的機智點贊,當時那種情況下,恐怕再找不出其他更好的回答了,她的情商也是可以的。到底是不是“假戲真做”這個有待考量,娛樂圈真真假假的事誰又說的清那,只要給我們帶來歡樂就好了,後面她復出和波叔演的《北京遇上西雅圖》還是很贊的。妳們喜歡湯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