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00:17:03-゛﹥冩灬葿

七月五日 進行時

七月五日 雨

進行時。

我說過的。我會堅持自己熱衷的事業。可已經有兩天停工了。心裡狠矛盾,想做又感覺狠累。大腦好像停止運轉了,想不出有什麼更好的點子去裝飾他們。
是我真的成熟了吧。童心,這個我以為永遠都不會離我遠去的東西,就在我的自以為是和莫名的驕傲中,慢慢地離我遠去了。
讓我拿什麼來拯救你呢?辰小姐。

我在自以為是什麼呢?我在驕傲什麼呢?連自己最珍貴的童心都留不住。失敗。

滔說,你總是在自己身上找原因。

是啊,我是個狠矛盾的人啊。不斷的自以為是,又不斷的在自己身上找問題的原因。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自負還是自卑。

記得有人說過,最大的驕傲和最大的自卑都有著最脆弱的心靈。

如果驕傲與自卑並存,那我是不是最脆弱的?我不想承認。

可這是事實吧。我想我累了。

啊。睡覺睡覺。

休息兩天再開工。好不容易堅定了信念,放棄才是混蛋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