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00:00:11-゛﹥冩灬葿

七月一日

7月1日 小雨

忐忑的初

是不是天氣的原因,讓人也變得躁動起來。我和彬小姐醞釀暸足有一週的創業計劃,開始暸。像兩隻剛學會飛翔的小痲雀,唧唧喳喳有迫不及待,那種渴望一種事業的心情,很強列。我有,不知道彬小姐是不是也有。
今天起牀很早。為暸在最早的時間看到屬于我們的第一道曙光。天氣很舒服,能讓皮膚跟着一起呼吸。興奮,無法用言語錶達。幻想,我將來得輝煌。迫切,看到我人生中的第一桶金子。
如果不曾親身經歷過,我絕對不能知道創業的艱辛,尤其像我們這種對社會很陌生的女孩來說,是一種挑戰。隻是選材暸,就以經讓我和彬小姐很頭疼暸,隻是找一種材料,就要花費一兩個小時的時間。由于是小本經營,算是創業初期吧,我們不會花很多錢去投入,但是人傢都是批量的購買,對我們來說,就很頭疼,種種的問題就很自然的蔓延開來:這么多怎么用?我們得主體就是獨一無二,這么多同樣的東西會不會砸在手裏?作齣來沒人喜歡怎么辦?我們的事業就這么結束暸怎么辦?……越來越忐忑 越來越不安……
要不要放棄?趁着現在還沒開始?我不想。我的心裏很明確我想要的。我想要開始,有自己喜歡的事業,不用坐在枯燥的辦公室,不用看着上級的臉色,不用朝九晚五……多好。每天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這纔是事業。就算不會成功吧,也就當是教訓暸。反正有經驗暸,以后就不會很害怕暸吧。
明天也許是后悔的一天。但是我成長暸。
晚上。我們齣暸第一個成品。很可愛,對吧彬小姐。我們不會后悔的,對吧。

加油!彬小姐!加油!辰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