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9:05:52-゛﹥冩灬葿

原來是一場夢。

“……
眼泪没掉下来选择最成熟对白
已经不是小孩我明白
懂事的人现在要学着慷慨
得不到的就放手让它离开
不去问是不是有没有该不该

倾诉现在是一种摇摆
话题里的空白
熟悉里为什么我们会陌生了起来
你要我相信的真爱已经都变成阻碍
快乐过的能不能永远不醒过来
……
……”
為什么我們會陌生暸起來。真的啊。是時間,衝淡暸一切吧,畢竟有十年多暸。我以為再遇到他,即使不能做情人,也可以作很好的朋友的。設想永遠是積極的,樂觀的。可現實,真的很殘忍。他的冷漠,讓我有點心慌。“不是應改更親切一點么……”我是這樣想的。太天真暸……
我總以為我的以為是正確的,我不能用他的思維去思攷,也許他需要的,喜歡的,憧憬的,早就被時間的洪流衝走暸。而我,還在滯畱,滯畱在十年前的他。
呵呵,真傻。
牛bb 2008-04-07 20:57:51

十年了,一个人肯定会变的,无论是变坏还是变的更优秀,他都会变的,你不会了解他为什么变,就像你不了解他在十年之间究竟他经历了什么...所以不要在留恋他了,那只是十年之前的他,你对他回忆 也只停留在十年之前,人一定要往前看,不是叫忘记你们以前的回忆 ,而是从现在起了解他的现在,而且还要创造一段新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