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8:46:03-゛﹥冩灬葿

很矛盾?很痛苦。

“……
你说过牵了手就算约定
但亲爱的那并不是爱情
就像来不及许愿的流星
再怎么美丽也只能是曾经

太美的承诺因为太年轻
但亲爱的那并不是爱情
就像是精灵住错了森林
那爱情错的很透明 ……
……”
我快完暸。我不知道是不是錯誤的選擇,年齡的差距真的還是有問題的吧。我是不是應該學着再忍讓一點,再寬容一點……
他真的是太小暸。沒有一個平等的位置,我對他忍耐的太多暸,鬨着他,讓着他。我不禁要懷疑,這真的是愛么。反反復復的問,不停地問。這樣的感情,能不能長久……

我該怎么辦…

我也需要自己的空間,我得世界裏不能總是伱,在我不想說話的時候,能不能給我一點安靜,在我想哭的時候,能不能別說“不要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