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20:45:21阿斯斯拉

計畫在哪?老師講的你有沒有再聽阿!

為什麼從來都無法按照計畫做事
總是說著計劃趕不上變化而作罷
不可以在這樣下去了!!!!
振作阿~阿斯拉~~~

我要趕快加強我漸漸變弱的英文
要每天都聽CNN
要再好好回味以前高中的Fai-go講義
要趕快打聽好留學的事情
聽說準備要從一年前就要開始了
想要學瑜珈
試圖在學校bbs上打聽
卻發現自己忘記了申請時用的密碼..........
要確確實實的吃東西
總說著想要變胖
但像我這樣每次都主動吃到七分飽的人
想變胖根本是天方夜譚吧!!!
我只能說不熟的人跟我吃飯一定偷偷覺得我很做作!
我要卯起來狂吃ㄚ!!
還要乖乖去看病
要乖乖吃藥!
把要死人的死period pain趕出我的生活
還想要尋覓良方徹底杜絕我的泛紅肌膚
我真不懂怎麼總是長一些半大不小令人尷尬的痘痘
是還嫌本人的臉部夠嚇人嗎!!!
其實還想要一件事
真想要天上掉下來一千萬給我阿!!!!
我只能說想要A錢最好的方法就是去當總統老婆阿!
當了總統老婆
就連頭腦也變聰明了耶
買哪支股票哪知就漲喔
只是隨便當興趣玩依玩
也可以賺七千萬喔!!
我也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