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20:08:29K’DASH

這是一篇感性的文章

報台創了兩年多,文章不多不少總共是一百一十三篇,每一篇都可以說是用血和淚刻出來的,就像我親生兒子一樣。附帶一提我因為很閒去辦的無名就可以說是我在外面的私生女兒。

雖然說每一篇都是我寶貝,但是好感度卻都不一樣,偶爾幾篇沒人回應之類的或是有人對我說「你這篇真的很無聊耶!」都會讓我小弟弟顫抖一下...


關於報台我對家人是完全保密狀態,從不讓他們知道在網路上有這個東西。


強者我堂姊,師範大學國文學系四年級。好不囂張!
因為即掰通平常就跟開著的電腦一起掛著給他爛掉,就再有一次我人不在家時我堂姊帶上夜視鏡躍過了我在房間設下的重重紅外線來到了電腦前,用滑鼠點下了我即掰通的狀態...

「喂?」
「堂弟我問你,你是不是有個報台叫『依然屌給外星人看的』?」

幸好已經協定好保密工作,不過接踵而來的是專業國文系的抱怨
「我說阿,你寫的文章都很沒營養耶!」

「阿...是嗎...哈哈」
師大講話就是可以囂張,我突然發覺得我的小弟弟好像又顫抖了一下

於是就這樣幾乎每次見面都講同樣的話語
「你不能寫一點感性的東西嘛!?讓人感動的故事阿之類的試試看阿!」





所以說,準備好衛生紙擦眼淚吧,因為我們今天要來寫一篇超感人的故事!


小施,18歲。正要上大學的女孩子
長相超正。是那種在BBS上PO文章放相簿網址會被鄉民推『原PO是正妹』到爆掉,走在路上常常被怪叔叔搭訕要電話的那種正。

由於爸媽長年在國外工作,又剛好是獨生女,所以小施是非常寂寞的女孩。

女生們因為忌妒小施的美貌所以排擠小施。
小施也試過交男朋友,以小施的條件要找個溫柔的伴侶並不是一件難事,但是確慘遭劈腿,大受傷害的小施從此在也不敢交男朋友。

這一天小施走在路上,眼神中帶著一股蛋蛋的哀傷...


「怎麼拉?一臉無精打采的樣子?告訴我吧!老娘我可以用魔法幫助妳」
一個蹲在路邊的乞丐兼算命師看到小施經過後詢問

「我孤單寂寞...覺得冷...」

女乞丐兼算命師沉思了一下說
「這樣阿!可惜我是女的不能溫暖你的人,但是我可以用魔法幫助妳不在寂寞。只要需要兩百塊錢!你便可以享受到有人陪伴的滋味!!」


小施二話不說馬上從皮包掏出兩百塊錢,女乞丐兼算命師收下後馬上從袋子裡拿出一張電腦光碟,並且對電腦光碟吟唱咒語,最後在交到小施手上。

小施將光碟帶回家中,放進電腦的光碟機裡讀取,把裡面的軟體安裝完之後電腦螢幕上突然出現了一個長相非常帥氣的男子...

電腦螢幕上的男子過了幾分鐘之後才慢慢張開了眼睛,對著小施說
:「妳好,我叫阿虛。請問小姐您的芳名是?」

小施因為愣住的關係,過了許久才反應過來:「我...我叫小施...」


阿虛,虛擬人,設定年齡19。實際年齡3分鐘。


阿虛:「小施,我是為了陪在你身邊而誕生的,我永遠不會離開妳」
飽受多年寂寞的小施聽了非常感動,臉紅紅並且害羞的問:「真的嗎?」
阿虛摸著自己的良心說:「當然!今生今世我只愛妳一個!」


接著,兩人就隔著螢幕接吻了。

幾年後,螢幕上的口水味越來越重,兩人開始著交往生活。小施每天放學都急著回家,每次一回到家就奔向電腦,對著阿虛訴說著今天在學校的生活,說誰欺負他,老師誇獎他之類的。

阿虛總是一付聽的津津有味的樣子,有時候還會給小施一些建議,小施不開心時適時安慰小施,說許多甜言蜜語來哄小施開心,小施覺得自己好幸福!

就在這天天都幸福的日子有一天終於起了波瀾,就在小施剛回到家準備跟阿虛來個我好想你的熱吻時,突然看到電腦螢幕上阿虛的畫面一閃一閃的動著。

小施非常緊張的問:「虛!你怎麼了!沒事吧!不要嚇我!」
阿虛臉色蒼白的回:「施...我好難過...」
小施非常緊張的說:「虛!你等我!我馬上找人過來看!」

小施衝出門外,故不得形象的到處亂跑,終於看到一家電腦維修中心,衝進去拉著技術人員就往家裡奔,讓技術人員幻想著以為要上演「台灣水電工阿賢」


技術人員終於來到了小施的家,拿出工具來開始檢查電腦
「不管要多少錢!求求你救救阿虛!」

許久後,維修員站起來,轉過身來擦了擦汗沉重的說
「小姐...妳中毒了!」

小施:「中毒...」

維修員沉重的點點頭繼續說:
「如果不重灌的話不到一個月電腦就會完全報銷!但是重灌的話所有資料將會刪除...包括您的阿虛...」

小施一聽到整個人全身無力,跪坐在地上






半夜12點,101大樓最頂端。

「虛!我們要永遠在一起...我愛妳」
「施...我也愛妳,下輩子我們一定要作成夫妻...」










『各位觀眾早,這裡是早安新聞,昨天凌晨十二點鐘有一名女子在101大樓抱這一台電腦跳樓自殺身亡,警方在這名女子的房間裡面找到了一封遺書,遺書上面寫著「沒有阿虛我也不想活了!」警方推測是為情所困而自殺,現在已連絡這位女子的父母,而究竟遺書上面的阿虛是指誰,至今沒有人知道...』






完...





好感人阿...我自己寫的都快哭了...







就再把這篇貼上來的後隔天早晨,堂姊來到我家拍拍我肩膀說
「K’DASH阿...我思考了很久,我想白爛文才是真正屬於你的世界。」

我:「.........」

花蠢故花在ˇ 2008-10-26 17:30:34

感傷到我都流下男人的眼淚了..

而且我打包票絕對不是笑到噴淚!!


話說你堂姊為妳開了一條明路XDDD...

黑黑* 2008-09-02 22:05:49

我覺得...

電腦好可憐喔

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是阿虛嘛XD 2008-09-04 18:22:07
徒弟 2008-08-29 18:52:45

嘿對MSN水唷

版主回應
嘿對跟陳志中一樣水

報台裡儘量不對觀眾嘴砲(雖然你也沒在看)。
所以想戰直接密我吧一ˇ一
2008-08-30 12: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