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20:09:38K’DASH

外傳.好漢坡的聖戰 序



這年頭的作家通常都要寫個序才會紅,所以我也來寫個序









個位是否常常聽到老一輩的人再晚餐時訴說自己的悽慘童年,上課上到一半聽到空襲警報,白米飯是貴族人的享受,普通人只能吃地瓜,國中還沒畢業就被嫁出去之類的悲劇英雄故事...

更扯的是所有的爸爸媽媽再小時候都是第一名,那第二名究竟是誰!?至今沒有人知道....



懷念完以後就會開始念我們這些新時代的年輕人,說以前戰爭的關係唸書是一種福氣,然而我們現在因為太平安而身在福中不之福,不肯好好用功唸書!



或許我是很不好好用功唸書,但是對於平安這裡我非常極力反駁!
他們哪裡知道這年頭,『真正的生活,就是打仗!!!』






我拿起日記本,翻到十年前的頁數...
想當年.......









二零零七年國立基隆高級海事職業學校內充滿著血腥、暴力、色情等不良因素,而且最重要的是...人人有披風!!


連年征戰,最後一次大規模戰爭後學校分為兩大勢力,分別是「專車隊」與「徒步隊」但虛假的和平是短暫的,一直到有一天校長生了重病,臨死前宣布學校裡面埋藏了大批的寶藏,為了爭奪財寶學校的兩大勢力再度掀起戰火...





專車隊的人從小做過著你死我活的生活,每一位都是在自己的城鎮中15歲時一千位戰士死鬥中活下來的人,是從世界各地所聚集起來的精英,每一個人在自己出生的城鎮都是第一名的高手,經過國中基本學測的洗禮之後進入基隆海事!


徒步隊的人別名為「從好漢波爬上來的戰士」好漢波是連接地獄的通道,一共有十八層,分別是「火燒」、「水淹」、「土蓋」、「風刮」、「刀刺」、「棍打」、「餓鬼」、「放血」、「炮烙」、「截脈」、「戰爭」、「蒸籠」、「泥犁」、「天塌」、「地震」、「閻羅王」、「阿修羅」、「無間道」

所以說從好漢波爬上來的人,無一個不身經百戰!





海事門口站著兩個人影,帶草帽掛披風。此時的背景音樂是『5566:傳說』


「師父,看來戰爭無法避免了!」
「K’DASH你說的沒錯,賭上我老奸棕之名也要讓我們專車隊獲得勝利!」





於是...一場莫名其妙的戰爭開始了....


coming soon

上一篇:隨便寫寫的翻外篇

下一篇:鋼鐵霸王

It’s ME I’m J.Sten 2008-06-22 05:26:24

....那我是什麼隊...

版主回應
放心 我有安排 2008-06-22 13: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