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20:00:21K’DASH

伊賀流忍術奧義



突然想到很久以前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大概是小學二年級左右吧,某一天升旗的時候校長突然笑咪咪的對著我們說:「今天本校請到日本的伊賀忍者為大家表演忍述」

然後一群人就神秘兮兮的走了出來,我們想這就是校長口中所說的忍者,於是一群非常好騙的小學生開始鼓掌。





忍者是許多人孩童時後的夢想



人類的在不同的年紀就會有不同的夢想

在六歲時的願望是駕駛雷霆達剛號,七歲時會想開閃電霹靂車,八歲時會站在頂樓上對著天空大喊「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在九歲時的願望是成為靈界的偵探,十歲時整天比著動感光波,十一歲時會對著小狗扔石頭並且念著「去吧神奇寶貝球!」

在十二歲時會帶著怪獸隊打機到處找人單挑,十三歲時會等著抽到黑暗大法師的右手,十四歲時會對著四驅車喊「幻象術!」

十五歲開始研究怎麼變成超級賽亞人,十六歲會戴著隱形眼鏡對路人使用寫輪眼萬花瞳,十七歲會問水果攤販「請問有沒有賣惡魔果實!?」


十八歲後則會為自己從前的夢想感到羞恥





回到正題,帶頭的忍者突然「阿達!!」的一聲,所有的忍者排好陣行,就開始破木板、批磚頭,我們全部都看傻了眼


帶頭的忍者似乎發現氣氛不太對勁,於是就拿起麥克風說:「現在我們要表演大絕招了,六年級的上來一下」


於是六年級的就全部都上去,帶頭忍者就對著他們竊竊私語,過了幾分鐘後六年級的學長姐們就一個個走到對面站著


帶頭的忍者突然開始比出一些看起來很厲害的POSS,兩眼像是老虎一般的看著六年級學長姐們,大聲喊:「伊賀流.忍術奧義」


就在同一個時間,六年級生全部很假的「阿!」的一聲倒在地上,不知道現場沉莫了多久以後開始掌聲加尖叫...




帶頭忍者又拿起麥克風,臭屁的說著:「其實我還可以表演站在天花板上五個小時都不下來,但是因為時間關係就不表演了」





忍者真酷...



希太太♥ 2008-04-17 16:43:18

哈哈北爛
然後我現在還是覺得挖耳屎很恐怖
從我有記憶開始我好像沒挖過幾次耳屎
挖我耳屎的人真衰欸哈哈哈!

版主回應
自己挖阿,何時該停何時該用力都能掌握住 2008-04-19 14: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