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21:27:24K’DASH

參見英雄

此篇文章 完全是受人指使
若有 雷同 毀謗 誇大其詞 存屬巧合








學校頂樓 兩個背影


小霸王 鐵神兵


「聽小飛的說法 這個叫九命怪貓的東西好像很強」

赤木點了一隻菸 享受的吸了一大口在慢慢吐出來
「你怕了?」

翔爺也點了一隻菸 用很機歪的表情看著赤木
「怕? ㄟ驚丟美大尾辣!」


「我們經歷過那件事之後 我想再也沒有任何是能阻擋我們了」

「是不是!?」


兩個人閉上眼睛 回想當初發生的事情





○●○●○●○●○●○●○●○●○●○●○●○●○●○●○●○●○●






翔爺摧了摧方程式的油門 將撞球竿扛在間上 化成一道流星像赤木飛去
赤木閉上了眼睛 右手扛吉他的血管都爆了出來 慢慢化成一團火奔向那流星

白光中所釋放出的能量 讓世界震動



那天 是9月21日



那天過後 這兩個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就讓我們回到那時候看一看吧









『我載你回家吧』
『不用』
『嗯...』


『以下是由 神杆小霸王-翔爺 林書翔 的第一人稱所記述』



我是小霸王翔爺 叫我帥哥就行了

等我醒過來的時候 已經是幾個小時的事情了

我的頭很痛 糙他媽的死胖子一點面子都不給我



球杆呢? 單挑的時候飛掉了吧?

我順手攔了一台計程車
「計程車司機 麻煩載我到最近的撞球間」




「框啷 將」

沒進...

「框啷 將」

還是沒進...



奇蹟的六芒星 一次次的失敗



我的能力 好像都不見了...








突然間 外面發出了一聲巨響








「哇哈哈哈 我又復活了」 呂友志...














同一個時間 不同的英雄在幹麻呢








『這是你要的和服...』
『我發現我真的很討厭你』
『...妳開心就好』

『以下是由 鋼鐵神兵一赤木 馬琮俊 的第一人稱所記述』


我是鐵神兵赤木 最強的胖子


我飛到了幾百公尺的地方 全身痛的要命

吉他已經不見了 八成是戰鬥時掉了吧

那個死俗辣 有沒有這麼痛阿



我開著小發財 打算到附近的旅館休息


「年輕人 可不可以幫我抬一下冰箱」
一個快要邁向老年的中年男子 以求助的眼神看著我


「好的 你去休息吧 我來幫你抬就好」


正當我手抱住冰箱 準備將他抬起時



我出不了力...

我的肌肉 不停使喚



我...抬不動...




就再這個時候 爆炸不遠處爆炸了







「哇哈哈哈 我又復活了」 呂友志...








○●○●○●○●○●○●○●○●○●○●○●○●○●○●○●○●○●



學校頂樓 兩個背影


小霸王 鐵神兵




菸味濃重




「那個臉皮很厚的那個怎麼老是復活阿?」

「誰知道 搞不好他等等又出現了」



○●○●○●○●○●○●○●○●○●○●○●○●○●○●○●○●○●







爆炸聲四起 呂友志站在一座大樓的正上方

扛著美而美的招牌 好不威風



呂友志指著翔爺
「我記得你 你是那個拿著球竿很囂張的那位」


「我忘了」
語畢 翔爺衝了過去

沒有應該要有的光芒 也沒有流星般的速度



呂友志隨便一抓 便抓住翔爺的脖子 舉了起來
「靠 你以前有這麼弱嗎?」

後面一個巨大的身影拔山倒樹而來


赤木


呂友志美而美招牌往後一甩 正中赤木

「唷 你就是那個說肌肉密度度可以檔子彈的那位阿 連我的招牌都擋不住」





龍困淺灘遭蝦戲 虎落平陽被犬欺








幾分鐘後 翔爺跟赤木傷痕累累的躺在地上

看著呂友志掠奪所有東西



翔爺硬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包菸 分一支給赤木
「胖子你也在阿 你怎麼那麼慘」

赤木搜出打火機 幫自己跟翔爺點燃
「你也沒好到哪裡去阿」




兩個人看著星星 抽著菸 不說話



『我載你回家吧』
『不用』
『嗯...』



『這是你要的和服...』
『我發現我真的很討厭你』
『...妳開心就好』














「我終於懂了」








天上有兩顆星 突然發光發熱




起風了










隕石從宇宙中快速的飛向大氣層 在大氣層裡面不段的燃燒

化成一到炫燿的流星 快的讓人看不清楚



流星已驚人的速度 朝著幾乎斷氣的小霸王接近


「咻~」

不偏不移 流星直接穿過了所有人 深深的插進翔爺頭旁的大地裡


火焰慢慢的消失 終於讓人看清楚那什麼東西






撞球竿










同一時間 大地震動

地表 慢慢的出現一個大裂縫


從裂縫中傳出來的 是一陣陣的音樂



慢慢的 有一個發光的不明物體 緩緩的從地表的裂縫升起

慢慢的 飄到了赤木面前

慢慢的 鐵神兵的手抓住了它

慢慢的 一到白光散了開來









吉他












「胖子 表演時間結束了」

翔爺吹了吹不知道何時出現的方程式油門 把撞球竿扛在肩上

「有方程式了不起 我也有小發財阿 沒開出來而已」

赤木抓吉他的手 爆出青筋







一陣風 一團火







「什麼 你麼怎麼復活了」
呂友志大驚


「是不是」
「我肌肉的密度 連子彈都打不穿」










幾分鐘後 呂友志又被打敗了












翔爺把呂友志踢開 頭也不回的說
「後面的 該出來了吧 妳跟蹤我們很久了」



一個人影從大樓上跳下來



赤木把吉他扛起來問
「你是誰 跟蹤我們幹什麼」




「我叫  山下仙子一小飛」

小飛單腳跪貴了下來 一手抱拳 堅定的說道







「參見英雄」









後來的事情 大家都知道了

上一篇:九命怪貓

下一篇:覆手為雲

小孩 2007-09-17 20:53:48

真期待下一集~

版主回應
是的 2007-09-17 22:47:47
主角-友志 2007-09-17 17:52:07

我果然是最顯眼的

版主回應
我差點按刪除 2007-09-17 22:46:46
ㄇㄚˇㄊㄡˊ 2007-09-16 14:53:15

哈哈哈~~
原來還有留伏筆啊~
不錯不錯

版主回應
其實我沒有留伏筆
完全是兩位主角的意思
2007-09-16 21:4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