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18:46:22ܤ 笨〃筱攸_♥

0101【2009跨年】

現在是2008年的12月31日


一開始,我跟阿保還有豆漿在討論跨年出去玩的事.

阿保說,要去堤防打球,豆漿說,要去烤肉.

我就說,那乾脆去堤防烤肉+打球好哩

他們就說好,但我們是12月31日年底的最後一天才開始約.

大家又去隔宿,根本就是難約

後來,他們好像回來囉.
因為有去的人都一個一個上即時哩

叡哥密:你們今天有要去哪玩嗎??

哈哈=ˇ=真是太棒了呢~因為可以開始約人囉~

我就說,我們想說去堤防烤肉,你要去嗎?

他就說好~
我們就開始慢慢的約人囉.

約到的人有:  總共7個.

叡、小白、阿保、豆漿<男 BoY>

芭樂、我、小苾  <女 GirL>

我們約6點30分在享亮集合.

中間沒什麼的說=ˋ=省略囉.

後來,6點30分囉,到達的人卻少了一個芭樂.

芭樂,你想要被我吃掉嗎?  期待以久

哈哈,我記得你好像到7點左右才到麻,大牌大牌

後來,我說去全聯買材料,因為小苾說頂好比較貴.

哈哈,我們7個就真的走去全聯

哈哈,超好笑,到了那邊還遇到姑姑

後來我們都找不到適合的肉,所以我就去問姑姑.

姑姑居然說,去頂好看看,全聯都是火鍋肉片.

阿叡就說,乾脆走去盧提的路上在看看好了.

結果走去,路上的店家說,去頂好

嗚~~我們居然繞了一大圈還是回到了頂好.

哈哈,整個就是慘ㄒㄒ芽

但幸好那邊剛好可以坐221,直接去盧提啦

再買食材and材料時,大家都快笑翻了

阿保一直拿很貴很貴的肉片給阿叡所以慘遭被叡哥罵.

我就跟阿叡聯手找了一堆肉片,和他們想吃的東西.

小白芽小白,你怎麼那麼想吃香腸芽?

哈哈,我就看小白那麼想吃的份上,去找香腸來給他囉.

他還說這是我頭一次
認同他咧~我有那麼壞麻=ˋ=

小白的香腸
居然要110元,肉都沒那麼貴,但還是看你可憐買了xD"

後來,豆漿說要買汽水,好芽好芽,反正要通宵,會渴麻!!

我們買了蘋果西打、雪碧,還有芬達 這一瓶是豆漿自己出的.

好哩好哩,差不多了,我們大家都掏出200塊.

因為豆漿他是出材料的,所以不用幫忙出食材.

他花了289元.我們其他6個則是花了1225元,多的25元是小白大人出的.

後來,大家都準備撘公車去囉.聽說,阿叡跟小白那袋東西很重.辛苦囉

搭公車 i n g~省略.

到達目的地.

我們先進去便利商店買土司.要夾肉的錢是保爺出的.

因為某件事,所以保爺跟豆漿都不爽.

這時候,差不多8至9點.

後來,到了我們要烤肉的地方,好多人噢.

我們家叡哥要生火啦.豆漿要幫忙吹xD"

後來因為風太大,他們說有點冷,我們就移到那個屋子的中間.

生火生火,豆漿一直吹,一直被阿叡噹xD"整個就是很好笑

生好火後,我們就開始烤肉哩=ˇ=

第一個考當然是要考培根豬麻.

因為這樣才會讓火燒的更旺盛,有知識的人才懂.

我們還有給警衛吃呢.

後來,邱雞雞打給我,他說他們要過來.

叫他們過來順便帶點肉過來,他們說不順路..

阿叡接,他們說他們沒錢.我們就說,那你們過來沒東西吃.

因為我們自己都快吃不夠了.

後來他們就真的來哩,來這邊,果真沒東西吃.

但阿叡有給邱雞雞吃一個東西,我忘了是什麼.

邱雞機就把阿叡、阿保、小白他們叫去打球哩.

剩下我們其他4個在烤肉.

過不久他們回來,我們就開始繼續烤.

我們不知道為什麼,聊聊聊,大家居然聊到恐怖的地方去了.

講到最後,他們說不要講了

後來,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

很快很快的就到了11點50分囉.

我們這時把香腸拿出來,本來不支到要跑去上面看煙火.

香腸放著,小白叫我去跟警衛說一下,結果警衛不幫我們顧.

後來,想說算了,大家就跑去堤防上面準備倒數

10



















新年快樂
現在是2009年1月1日


小白說他要抽2009年的第一根煙.

在我面前當場把煙拿出來想點火?

嗯,相信大家知道我會做出什麼是來

對!我當場就把他的煙折一半.

他就趕快跑下去,對著豆漿說,沒關係我還有一根
.

算了.他說是最後一根.我就放給他抽.

呿~臭小白,整天只會抽抽抽

後來,豆漿就說,要去上2009年的第一泡尿xD"

哈,再走回去的路上,我抬起頭說:
好漂亮的星空,超美的

大家就躺下來欣賞.整個就是超美的啦

後來,過了幾分鐘,豆漿說我要上廁所啦.

大家就爬起來,走回去囉.

我們回去時,發現香腸已經燒焦

哈哈,大家還是先去上廁所.

回來時,大家還是一樣照吃.

後來我們就繼續烤肉囉~

烤了一下子,豆漿說他要去睡覺..

結果,過了一會兒..所有男生居然都給我跑去睡覺

這次他們是睡在冷冰冰的彈簧墊上.

過了30分鐘左右,他們男生全部起來吃東西,小白好像還是睡死啦.

吃飽吃飽,小苾跟芭樂累了,在椅子上睡覺.

男生們則是爬上私人船上面,4個人就這樣又睡了.

這時,沒錯沒錯,剩下我一個人.

我一個人在那裡孤孤單單的烤肉.

這時,有兩隻狗靠近,噢賣尬,我會怕狗啦

阿保好像剛好看到.他就下來幫我趕狗.謝謝,謝謝

後來木炭已經快要沒了,我就自己生火..

但是我不會用他們的打火機,阿保就幫我用一用去睡覺.

睡之前還說,你們女生沒有男生可能就死定了.

我最後生了大火呢不要看不起我.  xD"

已經3點了,他們還不起來..不是說好3點要起來嗎?

後來我就邊烤邊吃.

然後,不知不覺就烤完全部的東西哩.

但我有留給他們吃啦,不是自己通殺xD"

我還丟了幾片肉給狗吃咧,感謝牠陪伴著我xD"只有一隻.

那隻狗就一直纏著我..

後來,到了4點,哈,我去叫他們起床囉

不但沒有人理我.阿保還叫我不要吵

因為我是拿著,去照他們眼睛叫他們起床.

哈哈,過一陣子他們就全部都起床哩.

哎芽芽,我根本沒睡覺呢.

豆漿一直說我神經病不睡覺.[哪有跨年在睡的啦.]

後來後來,收拾完,差不多5點30分,大家就走囉.

大家用的回家. 哈,一起走果然比較快.

到了我家樓下,大家都散.

我到家的時間是6點10分.我就看一下電視,就去睡覺哩.

以上的時間是晚上要不然就是凌晨噢.

嘿嘿,跨年真的超好玩的啦.

今天一定還要在去跨xD"這樣就連續4年了噎

今年要去的,可以先報名沒關係xD"

真的真的超好玩的

祝大家:

新年快樂
牛年行大運,消費卷要花的爽快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