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22:05:45ܤ 笨〃筱攸_♥

1130【段考後連玩3天】

嗯哼嗯哼!第2次段考被我打敗囉xD"他結束哩=ˇ=

段考兩個字,算什麼!?玩,比較不重要xD"[段考還是比較重要>"<]

嗯哼,今天剛考完而已=ˇ=阿叡就約了下午2點,鷺江綠隊門集合~

哈哈,小苾說要出去吃東西,嗯,我說ok芽=ˇ=

然後,小瘋說什麼,要去吃火鍋,看我們要不要去@@!

我跟小苾一致認為,太貴了xD"Say『No』xDDD"

後來小苾就說要去小六子吃麵麵,我就說,都可以沒意見xD"

因為時間只剩30分鐘左右就到了集合時間((兩點

我就問阿叡說,可不可以吃完再去找你們!?

阿叡就說,不行xDDD"                           ((

哇咧,我就跟小苾說,我們就趕快出門囉xDDD"

後來後來,到了小六子,因為事前有跟阿叡說我們要來這邊~

過一會兒,阿叡跟阿保就騎腳踏車來哩~~((我居然叫『阿保』=ˋ=

[整個就是奇蹟麻xDD"阿保,快說難得,快xDDD"]

後來後來,邱雞雞跟阿湧去燙頭髮@@!~

【中間呢,省略省略】

阿哈=ˇ=到了蘆堤囉~

今天的人呢,我來說一下吧=ˇ=xD"

我、狗狗、阿叡、陳李奕、阿孟、小苾、陳哲文、翔仁學長、小瘋、垃圾保。((共10人

後來,他們就開始打球球哩~

噢賣尬的..怎麼越來越冷芽@@!

還以為一下子就不冷的說

後來,真的越來越冷囉~~

我就趕快跟狗狗還有阿叡借外套穿,陳李奕不借我@@!

阿叡的我先給小苾穿((那時候小瘋還沒來的啦!!~

 噗,後來,真的過於冷@@~

我就叫哥哥(狗狗幫我跟陳李奕借外套@@~

哈哈,我身上,算算應該有3件以上的外套xD"但是...還是好冷@@~

後來,陳李奕跟狗狗要回家了,他們都把外套拿走冷死我了啦~

最後最後...只剩下阿叡的一件外套..要給我們3個女生保暖@@根本就是不可能麻

【中間再度省略,只是我跟小瘋在那邊跑籃球場而已...】

後來,大家就開始報隊,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開始聊天=ˋ=

哈哈,話題呢!非常非常勁爆的啦xDD"                  ((

話題就是,有關於『AAAAA』的方面的啦=ˋ=

所有的來源,都是起於小瘋的啦~~xD"((他是個色女!?<開玩笑>

後來聊聊聊,嗯哼,陳哲文先生,你有點真的過於聰明唷=ˇ=

哈哈,你雖然PR值94,也不至於連這種話題都那麼聰明吧...*ˇ*

笑死我了啦,每個話題都超勁爆的=ˇ=

而且還越講越大聲xD"讓打球的學長,都偷偷摸摸的坐下來聽了呢xDDD"

後來,過了一會兒...不知道為什麼聊到家境...

小苾就流下眼淚了..開始哭的說,因為發生了一點事情...

小瘋跟小苾那時候的心情,已經開始有點起伏了...

但是,很感謝你們噢=ˇ=((阿叡和陳哲文xD"

阿叡來安慰一下,陳哲文是笑死我們了啦=ˇ=

他說....[以下的話,請別笑到死翹翹噢xD"]

『我知道了啦,一定是他爸爸跟他媽媽發生關係,不然就是他媽媽跟他爸爸發生關係』

我們已經開始笑了,因為他真的超認真的說,哈哈xD"

後來...

『更嚴重的話,就是他爸爸跟他爸爸發生關係,或是他媽媽跟他媽媽發生關係』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那麼認真的說,還可以說出這樣的話=ˇ=

整個就是..很佩服他耶=ˋ=

後來...

因為他們一直被電,陳哲文就說,我今天不打敗他們我不姓陳xD"

噗哈哈,最後真的沒贏=ˋ=可是他還是姓陳芽xD"

後來,他們男生騎車回家,我們女生用跑的=ˋ=

今天就差不多匠,這是禮拜五的,段考那天結束馬上去玩~~xD"

哈哈,後來,到了隔天,一樣,下午2點三民側門集合囉=ˇ=

今天的人呢..我來說說=ˇ=((星期六

我、狗狗、阿叡、陳李奕、阿孟、小苾、陳哲文、翔仁學長、小瘋、垃圾保、陳威庭、

阿湧、邱雞雞、姚名、豆漿、阿正。((16人

嗯嗯,今天比昨天多了6個人左右,[有少只能怪你讓我記不住...]

後來,他們一樣開始打,一來,氣氛不是說很好...

今天,有幾個人,讓我不是說非常開心...有點xx~

所以,沒有說比昨天還要開心,因為有了那幾個...

可是,豆漿和阿正來後,整個就讓我High~

豆漿還請客呢=ˇ=因為他比腳踏車比輸了=ˋ=哈哈~

我們就再旁邊一直發瘋,豆漿用的那個,太經典了xDD"

後來,他們走了,狗狗也走了[跟狗狗走的我不知道是誰]

過不久,邱雞雞也要走,他本來要走路回家的..幸好小瘋剛好跟他走!!就可以坐公車哩~

【中間省略,沒什麼好說的】

最後阿叡跟翔仁學長一組,PK維尼學長和一個上屆國3最強的人一組@@!

哈哈,維尼學長是阿叡的師父,上屆國3最強的人是維尼學長的師父((阿叡的師師父~xD"

哇,果真是最強的@@超酷的啦=ˇ=

後來,翔仁學長,你根本就是來亂的xD"超好笑的xDDD"

再來,因為只剩,我、小苾、阿叡、翔仁學長、垃圾保!!

只有2台車xD"然後,我和小苾還有垃圾保就用走的!!

因為翔仁學長跟垃圾保早上看到一雙超好的『勾勾鞋』((NIKE~

哈哈,到了晚上,還在,所以他們就把他....xD"((拿走哩=ˇ=

噗哈哈,最後,翔仁學長看不下去,他剛好看到一台腳踏車[沒鎖]@@

就說,阿叡那台車給我跟小苾騎,因為有火箭筒,

阿叡騎翔仁學長的,翔仁學長騎現幹的xD"垃圾保則是用走的回家=ˋ=

哈哈,只能說翔仁學長的眼睛真好=ˇ=

路上看到一台很好的沒鎖腳踏車,馬上說,晚上再來牽xD"((酷弊了啦~

後來我們就去吃東西,吃完阿叡載我回家~就結束哩=ˇ=

這是星期6的行程的啦=ˇ=

再來,星期日,因為小瘋之前有約我,但沒約時間,所以我不確定他到底有沒有約~

本來要跟阿叡他們去打球,但是他們說有事要說,只好去哩~((阿叡抱歉~

後來,就我們FLY三姊妹去哩~去肯德基聊天、聊聊心事...

後來,就匠,到了不知道幾點...

去三民,以為阿叡他們都會在的說...結果好像跑去蘆堤了=ˋ=

今天是唯一沒看他們打籃球的一天,感覺挺怪的...

但是,還蠻好玩的啦@@~至少是開心的結束!!最後就很早回家哩~

重點重點=ˇ=哇哈哈,小瘋去玩但朱台,5次中有3次銘謝惠顧=ˇ=xD",是不是很棒芽xD"

星期日結束囉@@~

 

 

來到這裡的人,請你們留個言吧~順便@@http://www.wretch.cc/blog/rabbit0525

這3天有陪到我的人,謝謝~

~ThE   EnD~

小苾* =) 2008-12-01 19:40:35

禮拜五那天真的超好笑的拉((XDD”

有空在去找阿叡他們玩~ ~

陳哲文先生真的粉好笑餒((XD

版主回應
哈哈,嘿芽,超好笑的=ˇ=
嗯,有控在去玩~超爆笑的~
2008-12-01 19:50:16
2008-12-01 19:17:17

阿哩摳連喔

版主回應
噗>口<

摳哩欸頭啦xD"

打蓋巄阿捏~~
2008-12-01 19:21:53
_騷貨〃瘋FonG 2008-11-30 23:57:38

 
 
 
      好加在沒有把我
      ﹊﹊﹊﹊﹊﹊﹊
      那件事情打出來
      ﹊﹊﹊﹊﹊﹊﹊
      呵哩嘎仔=ˇ=
      ﹊﹊﹊﹊﹊﹊﹊



 

版主回應
嗯哼嗯哼=ˇ=

嗄哈哈,我現在去補xD"

昨天忘記=ˋ=
2008-12-01 19: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