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21:04:05ܤ 笨〃筱攸_♥

1016【段考後的邂逅】

嗯嗯嗯@@終於考完試囉=ˇ=開心開心=ˇ=
 
我們成員有:我、瘋、豬、容、芊、華、大小青蛙共八個人!!!!!
嗯!大小青蛙他們又說不去了!!!我整個就是,傻眼到哩!!~~
 
後來,阿華田又說,他爸不讓他去,嗯!至少他是有理由的!可以原諒=ˇ=
 
因為我們打算去『金爾頌』唱歌歌歌歌歌!!~~
誰知道,臭『金爾頌』居然給我再3月的時候變成餐廳~~~~
哎呀,渣渣,害我們走那麼久久久久久@@!~~
 
後來,我們就說去『好樂迪』唱歌去哩=ˇ=
 
相災呀..公車給我那麼久才到@@!今駕係齁~~~
 
後來,容姐等不下去了,誰知道= =他們要走時,公車就來哩@@!
 
所以就只能跟他們說掰掰哩,當下小瘋覺得,很抱歉!
因為是小瘋找他們來的,誰知道...會發生匠的事情...
 
~~~悠.悠.藥.膏.分.隔.線~~~D
 
到了好樂迪,豬心情不是很好,因為頭暈暈[坐公車的關係~]
 
他說他不想唱,所以,他就去拿東西近來包廂囉=ˇ=
 
我們的包廂號碼是 108=ˇ=如果是508,就變『我你爸了』xDDD"想像力豐富=ˇ=
 
 
 
 
 
 

 

 
 
 
  
 
  
 
嗯嗯@@小瘋幾乎都點,王心凌的歌=ˇ=不知道為什麼xDDDD"
 
後來,換我唱,我就全部都點楊丞琳的歌,因為我好愛好愛=ˇ=
 
我會唱,也是因為,小瘋說這次去不唱的話,就要淦爆我= =+所以我才唱的@@!
 
後來換豬唱=ˇ=他唱完後,就全都是小瘋的了= =我們兩個就都沒歌哩!!!~
 
後來他點了一首『墓仔埔也敢去』,哈哈,3個也可以High的啦=ˇ=
 
還有一首黎明的【重愛輕友】這是要獻給一個人的歌,豬和我=ˇ=
 
也沒聽過,可是聽瘋唱,我們很High,副歌的最後一句是『朋友請原諒我』
 
我們就在後面補【不原諒不原諒】,哈哈,整個就是High到爆啦=ˇ=
 
倒數第二首是必點歌曲,五月天的『離開地球表面』=ˇ=
 
去KTV怎能少了這首High歌呢=ˇ=整個氣氛就是High到報了啦=ˇ=
 
最後一首歌,哇咧= =居然來個凍結=ˇ=xDDD"整個氣氛就緩和了呢=ˇ=
 
~~~悠.悠.藥.膏.分.隔.線~~~D
 
後來,我們回家,因為要走天橋,才可以過去撘公車=ˇ=
 
他們兩個,居然會覺得天橋很恐怖>口<"
 
阿咧= =跟我姨丈一樣,哈哈!@@~
 
好哩,打到這裡~~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