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18:20:39ܤ 笨〃筱攸_♥

0806【愛校服務】

今天一早6點多就出門了..

原本要去打球~

誰知道..因為看到某某人~

他們卻說不打了= =

唉..一直走一直走...

累死了啦= =

從7點走到9點才去集合= =

根本就是巡視校園嘛~真是的= =
到了愛校服務時間..

因為是衛生..所以不用打掃= =

但是..

要一直跑上跑下的~[檢查~]

跟打掃有的比勒= =[累~~~]

中途..

我去檢查元元的~

哇哈哈~快笑死我了..

他打掃廁所..

他超認真超認真~

但是..

始終還是沒有很乾淨xD`

因為..

一個人打掃2間廁所= =

雖然也有人是跟他一樣的啦~

但他是我管的範圍呀~

嗯..

最後我去檢查所有人的掃區時..

元元的廁所..

非常乾淨~[其中一間~]

另一間居然0.0

有人在地板濕濕的時候進去= =

最後..沒辦法哩~

只好幫他拖一拖囉~

哈哈..

一個人打掃廁所還漫恐怖的耶...

我最後去一間間檢查時~

超害怕的啦= =

真佩服他們..

可以一個人在裡面= =

要是我...

我可能會嚇死吧?!xD`

嗯..

再來是...

小鍾..

噢賣嘎的~

她的掃區很乾淨..

但垃圾袋裡的東西可真多呢~

尤其是要資源回收的..

哇~根本就拿不起來嘛~[一個女生,男生拿都可能很吃力了...]

唉...

最後..沒辦法了~

我只好幫她跟組長說囉...




今天最慘的就是糖果和小羽...


她們那麼賣命的打掃...

衛生組的組長和副組長...

根本就是...沒人性嘛~

他們中途打掃..真的很渴很渴...

所以他們就去買水喝...

誰知道...

那麼巧~衛生組的人剛好來檢查...

檢查到的居然是...

『把掃具亂丟,人就不見了』...

超過份的啦= =

他們要去解釋..也都不聽..

後來..

衛生組組長說...

給他們10分鐘補打掃...

誰知道..

時間過了..

他說:『沒打掃完就似同未到= =』

超傻眼的啦= =

那他們打掃是打掃爽的噢..ˋˊ

真的是吼....

後來..

大家都去跟組長說..

他卻都不聽..

還叫他們選一天來補打掃~

吼....

真的實在有夠過份的!!ˋˊ

糖果今天還哭了...

算了..

不說了..

越說越替他們抱不平~

真的是...機車xD`[Mortocycle~]


~EnD~

上一篇:0626【段考EnD】

下一篇:0901【捌壹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