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8:26:23ܤ 笨〃筱攸_♥

0801【點點點】

1.曉凌~是的!媽媽您在度被點到=ˇ=


2.小瘋~是的!你跟媽媽一樣是必點的=ˇ=


3.芭樂~是的!你這顆芭樂,給我拿去寫吧!!<不寫殺無赦>


4.哈傻~是的!你都沒有來我報台看過呢= =


5.查克~是的!這重大責任怎能少了阿嬤你呢!!


6.祖兒~是的!這個重大責任也要交給你囉,阿姨!!


7.ㄚ正~是的!你難得被我點到,怎能不寫呢?!哈哈


8.朽月~是的!第一次點你,一定要寫一下啦!!


9.蛋餅~是的!618的怎能少了你呢,你說是不是?!


10.喵喵~是的!你是第10號女生噢!!xD`


(( 以下號碼 * 是承上面點名的號碼 ))



01-【4號認識6號嗎?】:是的!他們不認識!

02-【10號是男還是女?】:我上面有說押= =

03-【8號的興趣是?】: 是的!不太了解捏!

04-【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是的!他有2哥哥!!

05-【7號姓氏?】:吳~是的!非『無』噢xD`

06-【10號人緣好嗎?】:嗯!好像還不錯的說=ˇ=

07-【4號有人追嗎?】:是的~這事件秘密=ˇ=

08-【承上2號呢?】:是的~這是不能說的秘密=ˇ=

09-【6號喜歡的顏色是?】:綠?![抱歉~我忘了= =]  

10-【3號和10號是朋友嗎?】:是的!他們認識! 

11-【8號的生日是?】:是的..真的不太了= =

12-【5號讀哪呢?】:是的!正式『三民』[高級中學]

13-【你怎麼認識10號的?】:同班囉!

14-【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3個月囉!

15-【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有的! 

16-【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喜歡押! 

17-【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都愛的啦=ˇ= 

18-【你覺得7號人怎樣?】:很正呢!!哈哈~古怪啦= = 

19-【你覺得9號人怎麼樣?】:是的!很棒~

20-【你愛5號嗎?】:愛噢!阿嬤不愛的話就不是乖孫女xD` 



--------------------------------------------------------------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點點 

2.你們認識多久呢:要2年了!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重要押~朋友都重要!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朋友押= =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打籃球~是個好球友!!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是個...很難懂的人!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你說勒= =? 



-------------------------------------



睡覺前第一件事:刷牙洗臉!!

起床前第一件事:打開我美麗的眼xD` 

你的偶像是:楊丞琳ܤ

你喜歡的季節:看心情!!

你打工過嗎:沒有耶..太小了!

你想去的國家:每一個地方都想去!!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心機重! 

你會抽菸嗎:我恨~~~~~~~~~~~~~~~~~~~~~~~~~~~~
  
你會喝酒嗎:會= =但不知道酒量好不好!!  

你常哭嗎:看心情囉!!總不能一直哭吧!?

你常笑嗎:噢~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你喜歡去哪兒玩:都愛的啦!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我喜歡跟朋友一起!!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看有沒有行程囉!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看心情!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朋友~一直以來都是如此!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命運~

你很自戀嗎:不太自戀吧?!

你刺青過嗎:沒有= =

如果有人死不還錢給你:看多少囉~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快跑押~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就匠辦~

你喜歡下雨嗎:看心情~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看你要幹嘛押= =  

你想改名嗎:不需要~這是爸媽的心血!!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右撇~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沒有的啦=ˇ=   

你喜歡烤肉嗎:愛愛愛愛愛~~~

你喜歡吃火鍋嗎:愛愛愛愛愛~~~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要幹嘛!?  

你喜歡逛校園嗎:喜歡的啦=ˇ=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都可以啦= =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要的!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超想玩~但沒有人帶我去ˊˋ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還好啦~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嗯~是的=ˇ= 

填這份問卷填了幾分鐘?:阿災...






被點到的..認命點吧=ˇ=

被點到的請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