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2:04:30ܤ 笨〃筱攸_♥

0525【My BiRtHdAy】

97.05.25.(日)

好開心噢~今天是我的生日~

今天我們去了兒童樂園~

有..我、曉凌、小瘋、小豬、芭樂~

噢賣尬的~超熱的啦~[同→樂]

哇~我們一開始就玩了『舞龍座』、『迴旋椅』、『碰碰車』..~

唉~可能是太久沒去玩了~

所以一開始就有點暈暈的了@@

今天因為我有買蛋糕~[草莓提拉米蘇~]

可是...可能因為天氣太熱..

蛋糕溶化了=ˇ=

但是...她們居然說沒關係~

我還以為她們會說,那就不要吃了勒=ˇ=

所以我就有點不開心~因為這次的生日花了媽媽很多很多$$~

但是...幸好她們不會浪費的~

雖然蛋糕的樣子不是很好看=ˇ=

但是...吃起來也是別有一番楊鵄瑣霆^

吃完了蛋糕~她們就e我禮物囉~

今天..

收到的禮物有:

芭樂→星星笑臉抱枕~

小瘋→楊丞琳的東東~外加大耳狗[2個我最愛的東西~]

曉凌→大耳狗的皮包~[超可愛的啦~]

至於小豬...忘記帶=ˇ=呵呵~

後來...我們就玩『真心話大冒險』~[相信你有玩過~]

一人出4題題目~出出出~過了一段時間~

開始玩~

令我最印象深刻的有...

小瘋的~[她抽到自己的~超慘<害人反被己害xD`>]

她的題目是:

找一個路人,起立蹲下1次~1分鐘內~

罰: 自己一個人起立蹲下10次~

哈哈~結果他就找一個妹妹一起做~

那個妹妹簡直傻眼呢xD`

還有我的~

我的是...找一個人介紹我自己~

我就去找 管理員~

我說: 我的名字是筱攸~你好~

呵呵~那個管理員就整個傻眼了=ˇ=

再來,我就沒什麼印象深刻的啦~

我只記得...小瘋好像沒有當過『k』~[KiNg~]

很酷的呢xD`

玩那麼多次~卻沒有抽到任何一次~真的是夠 屎 的~

-----------------------------------------------------

過了一陣子~

我們就到別的地方去玩~

沒記錯的話~

我們好像去下象棋xD`

哈哈~無聊才去的啦~

玩玩玩~

又去玩了『呼拉圈』...

我們在比賽~看誰最厲害..[!]

第一回合[!]

芭樂...最濫~輸~

小豬...也輸~

小瘋..我..曉凌..在比~

後來~因為太簡單了~所以決定增加一個~

我輸~

再來小瘋掛~

曉凌第一回合獲勝~

第二回合[!]

芭樂又是最濫~小豬掛~

小瘋、我、曉凌又在比~

第2個呼拉圈~

小瘋掛了~

接著是曉凌~所以第二回合我獲勝[!]

再來~我們就跑到下一區~

看到有人在摺紙~

哇賽~超厲害的啦~

小瘋就一直刁難他~叫他做什麼做什麼~呵呵~最後沒鳥她~

後來...小豬說要 柴犬~

芭樂接著說~我要 海豚~

小豬又說~ 我也要~

然後我說我要 兔子和大象~

曉凌說她要 熊=ˇ=

小瘋沒人鳥她xD`

因為她不知道要什麼!!

最後~我就拿了 大象 和 兔子~

曉凌拿了 熊~

小豬拿了 柴犬 兔子和海豚~

芭樂拿了 海豚 牛~

小瘋...一個都沒有xD`

---------------------------------------------------------------

後來~

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

到了 劍潭~

我們玩呀玩~

我們去了 蓋酷 拍貼~

可是..小豬和芭樂不拍..!

所以就我們 F.L.Y 拍囉~

今天我們 F.L.Y 的服裝也都很像呢~

上半身桃紅色衣服~下半身黑短裙~

哎呀呀呀呀~我們拍了拍了~

誰知道~拍的還不錯呢xD`

呵呵~

後來我們就陪小豬去釣蝦子~

100元3隻=ˇ=[今天退步很多噢@@]

最後...

我們大家都肚子餓了~

我們決定回蘆洲吃飯~[小六子]

因為今天的服裝有點...閃亮=ˇ=

所以很引人注目~

再蘆洲的時候看到一堆男生~

他們好像看到我們~就一直看看看~

整個超害羞的=ˇ=

後來~

回家的公車路上~[搭紅9]

遇到一堆三民的國二生~[不認識~但知道是國二]

整個超傻眼~也是一直看= =

反正..整個很不習慣= =

我今天的打扮跟平常完全不一樣呢[!]

--------------------------------------------------------

到了三民~小瘋說她要下車了~

但是其他人都要到小六子那邊下~

所以她只能自己下,沒人陪~

於是我們就叫她晚點下,怕她危險....

可是...她又堅持要下~最後..還是不聽我們的勸告,自己就投錢下車了...

我們只好叫她電話聯絡囉~

後來~幸好她平安到家~

我們也到了小六子了~

我們就邊吃邊聊天~

後來...芭樂和曉凌去COCO買了飲料~我們就回家了~

回家時,差不多9點了[!]

今天結束~[Today is the end~]

~ThE EnD~
溶化的美味蛋糕~
可憐的芭樂!!
咱們是 F.L.Y !!
We are friend~
開ㄅㄨㄅㄨ!
他們要玩旋轉咖啡杯!!
屬豬的 攸.凌 !
在下棋房呢!!
給芭樂一個拍照機會!!哈哈!
筱玉  2008-05-27 22:21:10

生日快樂!!

((遲來了

版主回應
嗯~雖然遲來了!!

但..還是謝謝妳噢^^
2008-05-28 20:03:58
我氣質聰明可愛很棒&# 2008-05-26 13:58:59

生日快樂,
兒童樂園在哪
我想去 XD
快快告訴我
還有還有
趙羽禪有手機欸!
哈哈哈 開心死
去我報台 快快摳我

版主回應
嗯嗯~謝謝^^
兒童樂園在 圓山 那邊~
哎呀呀~你太晚說了呢!!
這禮拜五一樣是我生日~[農曆~]
有控在找你去~
嗯~手機號碼要給我噢^^
2008-05-26 17: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