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22:11:09ܤ 笨〃筱攸_♥

0328【爆笑】

哈哈xD`

上聯課時,[我游泳社,跟小瘋同一個社團]

我們因為沒帶所以沒下水..

結果..小瘋跟真豬玩..玩一玩..

真豬突然推小瘋..[我們在最高層..]

結果小瘋從最高層摔下去..

真豬抓她的腳想要把她就起來...

但是..沒有用..幸好他手有扶著..

要不然她絕對會受傷..

也幸好真豬有拉她..要不然她肯定會飛出去的!!

幸好沒怎樣..[只是大家都先傻眼在笑<沒同情心>]

但是..她起來後..

居然先去打真豬..不是受到驚嚇..

後來..大家都走了[因為下課了]..

她居然自己坐在那裡哭..

我問她為什麼哭..

她居然說:『好糗噢..』

我就嘆口氣..

想:『為什麼有人從那麼高摔下去還說好糗的= =?不恐怖嗎?』

[要是我 我早就嚇呆了.哭死了呢!]

所以我就不理她..讓她自己在那邊哭..

最後..她一直哭一直哭..

但我卻沒同情她..

因為..她說了『糗』這句話..

埃..最後真豬還是跟她道歉了..[拖超久的..]

總之..她跌倒的樣子很好笑‧ˇ‧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