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2 11:26:12木仔

零落的

在家的时间   漫长  无奈

其实 这四个月  自己是怎么过来的 不清楚 

努力回想 却发现自己过得一点都没有意义

在学校 天天盼着回家 上课玩手机 下课睡觉吃饭

昨天知道成绩  挂了两科

不想说些什么  但心情肯定不会好

要怪只能怪自己

突然发现自己也是个很虚伪的人 

努力抑制自己

其实很想骂人  很想说  滚你丫的

如果是以前的我  一定会撕破脸皮也这么做

但现在  没有  只是觉得自己沉默了  沉默了 就不想再说些什么

不应该太高估自己  以为自己很了不起吗

很想狠狠地赏自己两个耳光 

想面带微笑地对爸说  我挂了两科  呵呵

但是 却没有那种勇气

想面带微笑地对你们说  我没事

但是 只能很无奈地用文字告诉你们  我没事 

然后把QQ隐了起来

当再有人说起这事情的时候 只能弱弱地发过去一句 别再提这件事情了 好吗?

 

 

anyway  I will be OK soon

 

凤姨 thank you     always  stand by me    

 

 

 

早上发了疯似的  把安宝的书都翻了出来

突然看到了 清醒纪

算是我最爱的一本书吧   

谁比谁清醒  所以   谁比谁残酷

干干净净的一本书    某一页的这一句话被我划了下来

时至今日  依然觉得这句话很能深入我内心

当初  如今

虽然不同的时间    这句话的对象也不一样了

但 依然 如当头棒喝  把我敲醒

清醒地做残酷的 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