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6:20:09*﹑我要快樂

♡  只要在一起



親愛的

真的很喜歡你

你是否也跟我一樣呢?!

跟你相處的時間
   
總是過得特別快 特別開心

每次放假 我就只有一個願望

就是要去找你 當然你也要有空能陪我

還要開心的過完那一天

就這樣 沒有甚麼別的奢求了

雖然我很抱歉 每次都讓你等我

會不會有一天你會因為這樣膩了而不想來接我?!

我很害怕‧‧

你說 我們會不會破紀錄

不是你一個人能決定的

而是要靠雙方互相的堅持才有可能

我也很擔心這個問題

因為前幾天你突然在簡訊中說:

你終於懂了『遠距離』這個詞

因為以前只要你的另一半讓你擔心

你都能隨時隨地的到她身邊 保護她ˋ呵護她ˋ照顧她

但是現在的我們 你無法這麼做

也許真的是遠距離的傷害

遠距離真的很令人害怕

曾經有好多對相愛的情侶們都是因為它而逼得不得不分開

那種痛 很難受

當然 我們之間誰也不想嘗試

所以 我給自己也訂下了一個目標

你說你要破自己的紀錄兩年

那我也要 但不是破紀錄

而是創造一個最後也是最新的紀錄

『一輩子』

一輩子會太久嗎?! 但我覺得還不夠多

或許我這樣說 會有人覺得很誇張

但 這是我想對你說的話

『永遠 只對你說的話』

你願意接受嗎?!

就算會很辛苦 很累 很麻煩

你也會接受嗎?!

因為 我不得不承認 我真的是一個很麻煩 又很令人頭痛的傢伙

照顧我 你會很辛苦 很累

當然 我也很想跟黑人與范范他們一樣

愛情長跑那麼多年 

雖然中間曾有過吵架

但哪一對情侶不可能吵架呢?!

你說是嗎?!

而且越吵愛情也才會越甜蜜呀

因為老一輩的人不是都說

夫妻床頭吵床尾和嗎?!

哈哈ˇ 雖然我們還不是夫妻

但我相信 在彼此的心中

應該早已認定雙方了

你也是這麼想嗎?!

雖然 你常常有很多話說一半就不說了

這點我的確很討厭 可是 我發現 

你會不繼續說下去是因為怕我聽完後又會想東想西的

謝謝你這麼替我著想 謝謝你這麼貼心

雖然 我還不是很懂你 但我一定會努力的加快腳步趕緊熟悉你

還有 我再說一次 以後不要再把話說一半 或是打日記都鎖密碼

好不好?! 【誰叫我是好奇寶寶】

不然這樣我又要猜密碼猜到瘋掉 或是想你講的事情想到頭痛

當然 身世背景都不是問題 沒必要去擔心這個好嗎?!

現在的我們只要一起開開心心的走到紅毯那端就好了 

=口="(說這個好像太早了齁)

不過 沒關係 因為我要讓你知道 這是我的心聲

我多麼想嫁你為妻 讓你一直當我的專屬天使

親愛的 你說 你在計畫要讓你的朋友跟他們的另一半出去玩的事情

要趕快計畫噢˙ˇ˙ 

(不過最好是星期一 不然就是開學後)

真是很抱歉 因為你老婆我要上班 希望你們大家能多多包涵呀!

期待下一次的休假日  嘛一個 0 ˋ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