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22:54:48*﹑我要快樂

♡ 心情很美麗‵[大躍進]

 
  
          很開心‵

  因為昨天知道說 可以早點上班(當然就早下班)

        所以我就改了班

      所以就變成要早點起床

       說累 其實今天也還好

       不過 因為昨晚太晚睡了

 所以今天上班打電話給小朋友 還打到睡著= =

      今天 進度有比昨天好很多了

      老鳥都說 我很不錯(成績)

   因為他們說 新人要這樣 還蠻不簡單的
 
      當然 聽在我耳裡 我很開心

      因為昨天進度只有33個人頭

      而今天我進步到了87個人頭

       真的是連自己都下了一跳

  因為 很害怕會比昨天還要爛=口="(真的蠻擔心的)

   但..還好 至少沒讓自己丟臉 也沒讓大家失望

    不過 現在 我倒擔心起了明天的成績- -
       (怕沒有今天的好 那就遭了)

      還有一點 讓我蠻不知道該說什麼

      就是 今天我打電話給某某小朋友
 
   然後跟他聊了一下 他居然在旁邊跟他媽媽說

       麻~這個姐姐的聲音好可愛噢

        天吶 我該說什麼呢?!

        所以當然是傻笑帶過

      還有一位小朋友的爸爸很可愛

    他不知道為什麼 就問我說那你多大

         我就說我高中生

     他爸爸就說 蛤~?! 你高中生

        我說 怎麼了麻?!
        
      他說 怎麼那麼像小朋友呀?!

       當然 我又是傻笑帶過

     然後 我們內勤的主任還跟我說

       你的聲音真的好娃娃噢 

       讓我又是傻了一下-口-

      希望 每天都有新的目標

        加油 牙小妞˙ˇ˙




禮係 2008-07-05 23:57:34

今日料理:空心菜炒肉片、香菇燉肉~ 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