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21:31:44*﹑我要快樂

♡ 6.1婚禮&我好ㄙㄨㄟ..



            這張照片的正咩

       不用我說 大家應該都知道它是誰了拔

       沒錯  這位大正咩就是我表哥的老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月1號  是我表哥的結婚日

      超羨慕表哥的 他娶到一個好漂亮的正咩嫂嫂

          真不知道表哥哪來的厲害  xD‵

          好喇 這些都只是小小的玩笑

          希望 這對新人 可以永裕愛河 早生貴子

          表哥 不要讓大家失望囉!


          話說如此 如然想起那天我很白痴

          為什麼呢.. 一到目的地 我就傻眼惹

          因為好漂亮 這不是電視上才會出現的場所麻

          我居然看到惹 超Hing的=ˇ=

          之後 入席 在之後 
  
          6對伴郎與伴娘先後出場&可愛的花童

          在來當然就是我帥氣的表哥拉  

          表哥走到一個地方就定位

          等待 新娘由他的爸爸牽手走出來
           
          就在這一幕  我哭惹=  ="

          後來燈光稍微亮一些後 妹妹小杏就轉過頭來說 

          這傢伙一定會哭

          結果沒想到他還沒講完我就掉淚惹..

          然後妹妹就問我說  

          你是不是因為想像這是自己的婚禮押

          當然是被我瞪一眼 之後我又說

          才不是勒 人家是因為把新娘想像成是自己的姊姊 

          然後新娘的爸爸當然就是我們的爸爸拉

          想像這是未來姊姊出嫁的樣子 我就想哭 

          妹妹聽完我說的話

          反應跟我想像的一樣  也哭惹 哈哈哈 

          雖然是這樣 她還是不忘罵我38

          當我們兩個把這件事跟姊姊說時 姊姊居然跟我們說 

          她跟哥哥要舉辦的是  [原住民婚禮] 

          當場我整的傻掉 包刮小杏在內 

          當然拉 我怎麼肯妥協 所以我就告訴姊姊說 

          我不管 我要你舉辦兩場婚禮

          因為我一定要看到你穿白莎結婚  哈 

          不出我所料 姊姊好像答應惹

          只不過..姊姐的婚禮還要好久才會出現  

          希望不要太久=ˋ=

          還有一個好消息  就是三個星期後 

          換我最小的表姊要結婚囉︿︿

          超開心的 最近大家都有喜事呢 

          但是..我真想問我姊

          姊  什麼時候要換你拉)))  人家很期待捏
 
                  6月22號 

          就是我那位才大我姊姊十個多月的小表姊要出嫁

          我們家的表姊好早結婚 有一個例外 

          像這位小表姊 她也才20出頭

          更好的消息是 聽說結婚的這些表姊們 

          每個都有身孕惹 

          好期待他們小孩的到來︿︿  6月22號  

             我來囉!!)))))))))





       好啦..婚禮終於結束惹 我們大家又說要續攤 

           所以大家都往我二阿姨家去

       因為結婚的表哥是我二阿姨的小孩  就醬 大家都走囉

          就在我跟姊姊還有未來的姊夫要往阿姨家去時
       
       我跟姊姊摔車惹...=  ="  真想打那位開車的死老頭

            他明明就已經到車要停車惹  

          沒事幹麻又衝出來撞我跟我姊姊拉

          很痛埃  你知不知到押 這樣就算惹 

          你居然還跟大家說  是我姊姊騎車去撞你

          你他圈圈xx的 就不要讓我遇到  

            反正我那天看到你住哪了

          所以給我小心一點ˋˊ 王八蛋 就這樣 

           大家知道我跟姊姊出車禍的消息後

          都散惹 因為他們說 都這樣子出事惹 

              哪還有心情唱歌喝酒

          唉...我該說什麼呢?! -..-

          至於我跟姊姊的傷 是還好 只不過 

             我當了我姊姐的肉墊

          齁 -︿-  好痛捏 不過還好我姊還算瘦的

          不然這下子我會變成什麼樣子我都不知道

          媽咪還緊張到帶我去照x光  幸好沒什麼大礙

          不然我看不只我媽咪要哭  連我都要掉淚惹

           唉   恐怖又危險的一夜就這樣過去惹

           (當然 我跟姊姊也少不了被媽媽挨罵的份)

           可憐的我跟姊姊  明明就是被害者=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