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6:50:40.﹡、綯綯

&、懵懵懂懂~ "







這兩天、我問了我身邊四個很重要的男人一個同樣的問題。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或者說被人打殘廢了、你會怎麽做?]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爺..如果有一天我死了或者被人打成殘廢了..你會怎樣..? ]

[你傻了吗. ]

[回答我. ]

[你知道答案的. ]


[不知道.. ]

[你有什么事..我老觉得你这几天有点心事 ]

[我沒事..
就是問一下.. ]

[真的没事的吗..
我感觉你就不是. ]


[沒事..
回答我. ]

[我会报仇. ]

——我和爺。








[如果有一日我死左、或者被人打殘廢、你會點做?]

[你做乜冇喇喇問哩個問題啊 ]


[冇阿..隨便問下咯...你講啦..!]



[嗯....唔知阿。
會好傷心挂.
會喊阿。]

——我和葉。










[我問你一個問題啊!!]

[好。說吧。]


[如果說有一天我死了、或者說被人打殘廢了、你會怎麽做?]

[你幹嗎想這些東西啊.
不會的拉]



[你回答我拉..]

[我會..
盡我全力去照顧你。
一直陪在你身邊.不讓你再受到任何傷害。]

——我和Hanson。










[你說哦、如果有一天我死了或者被人打殘廢了、你會怎麽做啊?]

[Choi、Choi、Choi..大吉利是。
你不要突然說這個。]


[不是拉..我就是想問一下嘛..告訴我啦..]



[我會把那個殺你的人殺掉。]

[怎麽殺啊?]


[查阿..]

[那如果被人打殘廢呢?]

[那我就把那個人打成霍金.
再偷偷地養你。]

——我和Cyrus。








所以說、這些代表了什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