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4:58:55.﹡、綯綯

""soMetHiNg.!*


以下是九月五日、我的日記。

昨晚、抛下了他、和你打電話...到底來説、你和他相比、還是重要的多...我終究還未能放下...

你說、你不再拍拖...

然後、我聼到了自己一直以來最渴望的那句話...你告訴我、你還喜歡我、從今以後、你不會再掩飾自己的感情...

幸福、就是這樣、一霎那撲面而來、毫無預警...



今天下午聽到Kacaiee說她和她老公的事情、那一臉的甜蜜與溫馨...我不由自主開始恨自己...如果我還和你在一起、我們也可以...

Kacaiee說、覺得會和她的他很久很久...衷心地祝他們幸福...畢竟看到身邊的人幸福、也是件好快樂的事情...



寶寶下晚自習的時候、經過了我的身邊、玩了一下我的頭髮...我轉頭看到他遠去的背影、心裏很傷心...好像我們的回憶、都會隨著時間逐漸遠去、我不甘心、也不願意...



這幾天都有和爺飛信息、實在覺得爺是一個很好的夥伴...一直陪在我身邊、給與了我力量...突然覺得生活真的可以很充實...以前那種一定要身邊有人陪才能安心的日子、已經在我的腦海裏漸行漸遠、消逝了它們存在的痕跡...



霎時覺得對不起Hanson...説到底、他才是我名副其實的愛人、可我的生活好像已經逐漸沒有了他的參與...我知道他的好、但我似乎總是做不到給與他相同的回報...



五味襍陳的生活、一直不能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