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23:18:25.﹡、綯綯

[..摯愛。


到底、還是跟他散了…

他太好了…好得令我害怕…面對他、我覺得自己是個好壞好壞的女人、讓我倍感愧疚…因爲我無法回報同等的愛給他…

好久、都沒有讓一個人如此地疼寵過、捧在手心裏了…可是、他太好了…好得讓我覺得自己配不上他…

因爲、我真的沒有辦法讓他成爲我的最愛…
因爲、我還是沒有放下…






今天、在南塘踫到你了…

見到你的那一刻、我心跳得好快…
才發現、你仍是我的最愛…

就因爲撞到你、我連逛街都沒有了心情…後來很鬱悶很鬱悶的呆在書屋、腦海裏、心裏、想的都是你…Chloe要我想哭就哭、不要勉強自己…可是我發現、我連哭的力氣都沒有了….只是一個勁地想念你…還有我們的過去…嘉怡說她懂、知道我的心…因爲我們都一樣、都愛著…

我真的真的好想好想你、不能忘了你…

才發現、無論過了多久、你在我心目中仍然無人可及…
才發現、不管什麽消逝、你還是那個你、我永遠的唯一…
才發現、就算一切過去、你也無法從我的記憶中抹去…

還是、好愛你…





對不起、對不起…
你們、我都對不起…

Chloe 2006-08-28 22:39:55

親愛的..
我是真不願意看到你跟半年前的我一樣..

孩子..
慢慢來.. 別害怕..
相信時間終究會帶走所有悲傷..
像水慢慢覆蓋過去..

許久之後你還是會發現..
回憶依舊美好..
然而傷心卻不再..

我們許諾..我們都要用力地幸福..

[p.s.我的錢包.. 死得好慘哦..5 .. 默哀..]

版主回應
從來不曾忘記...
記憶中那個他...溫言細語、幽默詼諧、時常對任性的我露出寵溺微笑的他...

親愛的、告訴我...
這樣下去我怎麽可能還幸福...

還是、不能沒有他...
我該怎麽辦...
2006-08-29 13:3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