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22:42:59.﹡、綯綯

*簡簡單單.&’.愛’


親愛的...我該怎麽拒絕你...





昨天晚上、我們都哭了...
爲了彼此...

我好恨自己、怎麽可以一直讓你不開心、總是做錯事...
我好恨自己、爲什麽還是不能好愛好愛你...
我好恨自己、刁蠻任性、如此不講理...





我們說過、一直守候對方、不會離開彼此...
我們說過、盡力地去相信、不要再懷疑...
我們說過、我們是一起的、所以我們總是會共同努力...





我的愛人、我會牢牢緊記...
在我身邊的是你...
牽著我的手的是你...
體貼我關心我的是你...
與我同歡笑共患難的是你...
向我承諾不分離的是你...
半夜擔心我害怕所以再困也會陪我的是你...
為我哭的是你...
哄我開心惹我生氣的是你...
對我甜言蜜語的是你...
知道我怕鬼還拼命説來嚇我然後又苦苦哀求的是你...
答應我所有無理取鬧的要求的是你...
無條件忍讓我遷就我的是你...
生氣了卻又捨不得罵我的是你...
想念我疼愛我把我捧在手心裏的是你...

是你是你、都是你...

所以親愛的、我愛的那個人也應該是你...

我們說、不會再理雙方的過去...
我們在乎的都是現在的將來的事...
那麽那麽、我要珍愛的、就是你...

我們會好好的...
我堅信...






de@R、! mis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