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00:51:09.﹡、綯綯

●.愛人﹑


今天和Chloe去了好多地方、爲了她的他、為了我的他...

下午5點半...站在偌大的街頭...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好渺小...身邊走過形形色色好多的人、覺得個個都是我記憶的人、但又個個都陌生的可以...

有時候蠻喜歡和Chloe一起出去的感覺、因爲好多東西讓我不用解釋那麽多她就真的可以心領神會...所以說、縱使我們曾經發生過不愉快的事、我也試著可以不再顧忌地去接納...畢竟那麽就以來、我漸漸明白真的要寬以待人...而且、我的名聲也已經臭的可以了、雖然還是會在意、卻也沒有必要再一直執著于這個而斤斤計較了...

有些時候我可以和Chloe談到的東西卻不知道怎麽向別人說...就好像我之前和Kiko說的那樣、我身邊的每一個人對我而言都有不同的意義...正是因爲那麽多不同的個體、才體現了我的生命...

那麽、應該去愛的、去珍惜的、就不要放走...如果不想忘、就不要忘...






剛剛、我們差一點就分手了...

你答應了我好多無理的要求、突然地、我覺得自己好過分...你說你肯為我賭、賭上你的幸福...你求我回到你身邊的時候、我好感動...因爲那是我好久好久沒有聽到的東西了...以前我總是對分手的時候對方就會死死不放手習慣的...可是我好像已經脫離那個世界很久了...因爲、一段時間以來、我的身旁都拒絕了別人的存在...而葉葉先生、這個我所守候著的唯一、卻一直學不會挽留、那偏偏是我最希望他做到的...親愛的、你讓我再一次感受到了那幾乎已經要被我遺忘了的溫暖...我的腦海裏已經喪失自己能被人寵愛的記憶、我就像一葉扁舟、從迷失中找到了方向...

儘管說、我的幸福早已斑駁得要沒有了...可是、我願意去嘗試...去相信你的承諾...

這一次、我不走...我留下、留在你的身邊...是因爲你讓我感覺到了、我的存在還有人在乎...讓我感覺到了、原來這個世界上、愛還在...

我們要一直一直往下走、再也不停留...









Hanson is mine.
Chloe 2006-08-23 15:31:56

應該去愛的、去珍惜的、就不要放走...
如果不想忘、就不要忘...

如果可以說不放就不放..
如果可以說忘就忘...

還是覺得要說一句對不起..
親愛的.. 我愛你

版主回應
我們都是脆弱的孩子、但是我們還有彼此...

我知道他不在的日子你很難受...
可是、親愛的...請你記著...
我在...儅你最需要我的時候、我都在...

堅強起來...
我知道你可以...
2006-08-23 22: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