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02:14:51.﹡、綯綯

〔.`有你·.


其實我覺得沒錯、我承認我虛僞的...因爲對於很多東西我的確不是帶著真誠的笑臉...但、真的、請不要質疑我的愛情...我身邊的人、我是指那些始終陪著我不動搖的、相信我同時也被我相信著的人...他們都知道、一直以來、我所愛過的人、發自内心的深深愛過的人...只有李先生、還有葉葉...而我所寫出來的東西、關於他們的東西、從來不會有欺騙...只是、愛情從來都不隨人願的...我也想要和心愛的人在一起、如果可以、怎麽樣我都不要分開...可是、相愛的時候就會有顧慮、就會在乎、就會害怕...然後愛情就毀在那一霎那...如果說、這就是所謂的虛僞、或者我用冠冕堂皇的理由蒙蔽大家、那麽我也沒辦法...

嗯嗯...說到這個份上、我也不願再講什麽了...換話題中...

剛剛和老公打完電話...老公說好喜歡我撒嬌地叫他的時候、聼到他全身都軟了...呵呵、原來我有這等魔力的哦~~

現在的我不知道將來會怎樣、我也不想再去想...因爲每次一想這個、一切就會毀於一旦...我知道我現在對他還不算愛、也許連喜歡也談不上...但不管怎樣、我只能說我會盡力...結果可能還是不盡人意、可是沒關係、我相信、時間會讓我慢慢看淡很多東西、會讓我重新在乎起一些東西...親愛的、會好起來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只要我們努力、只要我們願意去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