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17:18:24.﹡、綯綯

把我的爱..都给你.!


男孩和女孩以前就在過一起…可是那時候男孩覺得女孩不是他一向喜歡的類型、認爲女孩不夠斯文…半個月后的一天、女孩覺得男孩總是不花時間陪她所以打電話給男孩抱怨、男孩就這樣和女孩分手了…

女孩很傷心、因爲她已經習慣了男孩一直以來的陪伴、她放不開…女孩於是一直陪在男孩身邊、心甘情願做朋友…分手了以後男孩對女孩反而比以前好很多、他們漸漸成了兄妹…有一天女孩去男孩的相冊看、怎麽知道看到了另外一個女孩的存在、版面是 [我的寶寶]…女孩心裏突然有了一種很不好的預感、她跑去問男孩他是不是有了女友了、男孩理所當然地給了肯定的答案…女孩很失望、她覺得男孩有了女友卻仍然對她很曖昧的樣子、好像是被人儅了玩偶一樣…恰逢那段時間女孩身邊發生了好多好多事、讓女孩受到很大很大的打擊…女孩一個人承受了巨大的壓力、自己一個人面對著很大風霜、但男孩這個時候卻沒有給到女孩安慰…女孩很生氣、她原本打算不再理男孩的、可是卻又狠不下心來…

男孩對女孩說、他對女友一向都是很不上心的、就像他們之前拍拖也是那樣啊…女孩相信了男孩、相信自己在男孩心中是特別的…過了一段時間、男孩的那個女孩提出分手了…男孩很傷心、女孩問男孩是因爲被人飛而傷心還是因爲失去那個她而傷心…男孩毫不猶豫選擇後者…女孩問那個女孩、男孩對她好不好…那個女孩也毫不猶豫地說非常好…

女孩忽然覺得自己很傻、一次次地被耍卻還樂在其中…可是她什麽都沒有說、安靜地陪在男孩身邊給與他安慰…這樣過了幾個星期、6月6日、他們在回一起了…女孩雖然覺得很擔心但也很興奮、她一直以來的付出終于有了回報、一向不相信奇跡的她開始堅定不移…

一開始的時間過得很快樂、女孩倍嘗戀愛初期的甜蜜…但誰說的來著、快樂的時間通常很短暫、他們開始有了矛盾…不滿、吵架、分手…一次次的分分合合…女孩也開始心淡、這個時候男孩哭了、說捨不得她…女孩覺得很開心、因爲她認爲男孩也開始愛上她…於是他們又回到了開始時的恩愛…其實男孩對女孩真的也很算得上遷就忍讓、因爲女孩的脾氣很不好、雖然她和男孩在一起的時候已經收斂不少…女孩覺得很幸福、畢竟可以和心愛的人在一起真的是一件可遇不可求的事情…

暑假到了、女孩卻要和好朋友一起去北京新東方學英語、要去19天…臨走之前的幾天、女孩提出了分手、不知道爲什麽、只是覺得他們之間好像缺少了什麽一樣…有些時候女孩覺得很辛苦、因爲她總是要盡量去顧慮男孩的想法、她好怕自己一個不小心就讓男孩不高興然後就不要她…她從不敢耍任性地說不要男孩、不敢輕易說分手、因爲男孩是那種從不會挽留的、説一不二的人…她自己總是要小心翼翼地去生活、而她也知道男孩要去遷就她也一樣地辛苦…所以她覺得分開可能對大家都好…

男孩說會等她回頭、會一直守著她…就這樣、帶著思念和牽挂、女孩到了北京…男孩和女孩一直都有聯係的、而且也很曖昧的樣子、女孩覺得其實回去以後他們應該就會再在回一起的了…就這樣過了幾天、有一次女孩和她姊妹打電話、聼她姊妹說男孩已經有新女友了…女孩備受打擊、但她不相信男孩會這樣對她…她問男孩、男孩承認了…又一次、女孩又一次感覺到被人扇了一巴掌的羞辱…和她一起去北京的好朋友看到女孩崩潰的樣子、連忙問發生了什麽事…女孩好朋友了解后告訴女孩、女孩可以做的只有兩條路、要不就是把男孩搶回來、要不就是和男孩徹底決裂…痛徹心肺的女孩選擇後者、她決定要和男孩說清楚然後就徹底忘記他…第二天和男孩打電話的時候、女孩很冷靜地說了好多好多的事、講了自己一直以來的委屈…可是一放下電話、女孩就開始嚎啕大哭、瘋狂地抓著被子完全不可抑制地哭…

女孩覺得自己始終放不下、她飛了一條700字的信息給男孩、告訴他、她好想他…男孩說他其實還愛女孩、和別人在一起也是借來轉移注意力想忘記她…男孩要女孩給他三天時間讓他想清楚應該怎麽做、女孩答應了…接著、他們又復合了…

女孩以爲這次他們會一直走下去、怎麽知道在她要囘深圳的那一天、男孩又對女孩提出了分手、而且是毫不留情不容拒絕的那一種…霎時間、女孩覺得天昏地暗、一連串的打擊讓女孩心神俱裂了、她完全沒有想過前一天還甜言蜜語的男孩會如此決然地轉身離去、丟下她一個…原本很開心地想可以囘去陪伴男孩的女孩、失去了興奮、一片黯然…可是盡管如此、女孩仍然不放棄、她心甘情願地為男孩付出、不予回報…就爲了男孩一句想見她、刮七號風毬她也不畏懼地仍去買m記然後接男孩下班、死死守候卻結果因爲太大雨而什麽也等不到…

女孩很傷心、她覺得他們已經沒有緣分、就好像兩條綫、相交于一點接著越走越遠…女孩和男孩說會忘記他、不會再找他…男孩卻説想女孩的時候會繼續打電話飛信息給她…其實女孩雖然不再理男孩、自己一個人卻仍然傻傻地跑到男孩公司樓下、只是單純地覺得這樣會近一點…女孩自己一個人三更半夜失眠然後想男孩想到哭…做惡夢了、女孩很害怕、瘋狂地思念男孩卻仍然不去找他…女孩身邊的朋友全部勸她和別人在一起、不要再想他…但女孩全部不聼、還是死心塌地…男孩看到女孩的日記覺得很感動、他和女孩說覺得自己還愛她、希望女孩可以再給一次機會他…女孩到底還是拒絕不了男孩的、她又答應了重新在囘一起的要求…

這次男孩倒是真的洗心革面、他對女孩很好很好、讓女孩真的覺得自己就像是公主一樣…日子一天一天過、女孩卻覺得越來越擔心…因爲她真的好愛好愛男孩、可是她卻害怕自己和男孩沒有未來…女孩覺得自己現在都放不下、要是他們在一起久了之後再分手、女孩一定會受不了而徹底崩潰的…萬一他們真的可以很久很久、他們也是沒有將來的…因爲女孩以後會出國讀書、那可不是一年兩年的事情啊、到時候可怎麽熬下去…而且以男孩的工資也是不可能養得起女孩的阿…雖説這些考慮太長遠、可是女孩覺得都很實際、因爲倒數計時的愛該怎麽繼續…

女孩知道自己不可能放得下男孩、於是她找了個藉口和男孩說自己要冷靜一下、然後她和別的男孩在了一起…她想借助這樣來分散自己對男孩的注意力、轉移自己對男孩的愛…可是女孩發現自己做不到、因爲她對男孩的愛已經滿到她自己承載不到、她都沒有辦法想象的地步…

過了幾天、女孩和朋友去東門逛街散散心…男孩突然說想見女孩、推託不了、女孩答應了…再見到男孩、男孩好憔悴好疲憊…女孩雖狠心地避開他、可她的心裏卻意識到自己對他根本已經沒有免疫力、無論怎麽樣她都沒有辦法忘記他…

但這個時候、女孩已經沒有退路了…她想過一腳踏兩船、可是她卻再沒有辦法傷害男孩了…因爲看到男孩如此頽廢的樣子、女孩覺得好心痛…她又想過儅什麽都沒有發生過、和那個男孩說分手然後跟男孩在回一起…但她不能、因爲她知道男孩忍受不了別人的背叛、而且她覺得自己不配再和男孩在囘一起了、因爲她覺得背叛了男孩的她已經很骯髒…

女孩決定和男孩說分手、她沒有辦法親口告訴男孩自己的所作所爲、她覺得好羞恥…於是刻意公開自己的日記本和報台、因爲她知道男孩會去看…

果不其然、男孩看了…可是出乎女孩意料的是、男孩說他恨她…女孩突然覺得自己很悲哀、因爲她費盡心思地想保全他們之間完美的愛情回憶、結果男孩卻不能體諒她…女孩是個重面子的人、所以這輩子她拍拖最大的堅持就是絕不容許自己去哀求男人…而男孩的堅持是絕不允許出軌…女孩爲了男孩毫不猶豫地放棄了自己的堅持、可是男孩卻不能…到頭來、女孩還是愛得比較深…是誰說的、在愛情裏愛得深的那個就是最後的輸家…的確、這場愛情裏、女孩輸得一塌糊塗、就連男孩的珍視男孩的愛也被剝奪了…

女孩的好朋友知道女孩的苦衷、她說去幫女孩向男孩解釋…可是女孩說不了、因爲她覺得男孩好不容易擺脫得了她了、就沒有必要再讓他回到這個漩渦…儘管女孩很介意很介意、她一點都不想男孩恨她或者忘記她、可是只要男孩覺得開心、女孩就甘之如飴…她不想讓男孩覺得有壓力、不想讓男孩覺得不安…女孩唯一的願望就是想讓男孩幸福、她一直以來想做的都是想讓男孩可以從她那裏感覺得到溫暖感覺得到愛…如果說現在女孩只能給男孩殘缺的愛了、那麽她心甘情願地把男孩讓出來、換一個人給他完整的毫無保留沒有背叛和欺騙的愛…縱使自己有多麽地心碎、要背負多大的痛苦她也無所謂…可是女孩真的很難受、因爲她和男孩的回憶很多很多、走到哪裏都能看到男孩的影子、都能有曾經他們共同的身影…不過、那些想念男孩的日子裏、女孩雖然覺得心酸、卻也備感幸福…因爲心裏牽挂著一個人、縂比沒有精神寄托的好…更何況、男孩的幸福已經是她最大的幸福了…

女孩真的好愛好愛男孩的、愛到心都碎了、恨不得把所有的愛都給他…所以她衷心的希望男孩幸福、因爲、他的幸福就是女孩心中所求…

故事的最後、讓我們所有人都祝願…男孩、你可以幸福…
2006-08-21 00:20:15

真正要幸福的,並不該是男孩!!!

女孩呢?她為男孩付出的並不少!!!

真正先背叛的人是男孩!!!
如果不是男孩的相冊裏有了其他人,
女孩也不會這麽痛苦啦!!!

真正要得到幸福的------該是女孩!!

版主回應
不对不对...事情不是这样的...
这件事情没有怎么和你说...毕竟我们太久没联系了...
男孩相册是之前发生的事...
这件事是我的错...虽然也不是我所愿意的...但归根结底还是我的错...
2006-08-21 00:32:04
ms.Lincy 2006-08-19 20:19:38

fuck!!!
誰啊!在這裏說這些!。
樓上的妳知道個鳥阿。
妳知道陶陶也很痛苦嘛?!
妳知道她有多愛嘛?
我一眼看着他們走過來。
到底是怎樣我最清楚。
妳不知道就別亂說。

寶寶。
妳的心情我暸解。
我知道我都知道。
有我。
我會一直一直支持妳。
愛。

版主回應
亲爱的...
谢谢了...
我不在乎别人说什么...
他们爱怎么想随他们去...
因为我知道我的身边还有你们...
我的宝贝们...
是你们让我感觉到了幸福和温暖...
我爱你们!!!!
2006-08-20 01:16:32
。. 2006-08-19 18:50:00

你不觉得你自己很虚伪吗?.
伤害了那个男孩还写那么多这些
你到底是想男孩他怎样的?.
那么会写去出书拉!!

版主回應
是的是的.
我很虚伪.
我也没说过我是什么真诚的人类..

至于说出书.
等到我有那水平的时候.
我会考虑的.
毕竟那也很赚钱不是..

谢谢了.
我会向他转告你很支持他的.
2006-08-19 19:5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