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18:15:19丣〝小﹏『八』

西門町...

下 午 的 時 候 去 西 門 町 換 耳 環 . . .


到 那 邊 店 員 要 幫 我 把 原 本 的 弄 掉 ,


結 果 . . .


居 然 會 痛 耶 ! !


那 時 候 還 有 種 想 吐 的 感 覺 . . @ @ "


而 且 用 好 之 後 阿 . . .


跟 朋 友 走 掉 。


一 直 覺 得 我 看 東 西 都 好 不 清 楚 喔 ! !


身 體 好 不 舒 服 喔 ! !


我 朋 友 一 看 我 ,


他 嚇 到 了 ! !


因 為 我 整 個 臉 色 很 差 ,


還 嘴 唇 發 白 耶 ! !


我 根 本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會 這 樣 . . .


只 知 道 我 好 像 快 要 暈 倒 的 感 覺 . . .


就 一 直 勾 著 小 黑 跟 邱 的 肩 膀 ,


因 為 有 邱 要 上 班 ,


我 們 就 趕 快 去 坐 7 0 5 。


一 上 車 沒 多 久 ,


我 就 開 始 睡 覺 . . .


後 來 在 土 城 的 時 候 醒 來 ,


小 黑 說 我 臉 色 看 起 來 好 多 了 . . . ︿ ︿


埃 ~


我 得 到 了 一 個 結 論 . . .


就 是 我 以 後 不 會 在 穿 耳 洞 了 ! - -"
哥哥 2008-07-19 21:49:16

妹ㄟ
最近過ㄉ好ㄇ
哥哥很想妳喔
暑假期間都在做什麼ㄚ
哥哥叫日本ㄉ朋友
幫我買ㄌ隨身碟要送給妳喔
看妳何時有控在打給哥哥
我在過去給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