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15:18:52丣〝小﹏『八』

引文自"孟孟" 百分之五十

『百分之五十』



有些事講出來或許對自己是好的



但有時卻要掩蔽



因為不見得別人覺得這樣是對的



只是我們不願意講



講出來只是難聽而已



省省這些口水



想想該說什麼



過去就讓它過去



記憶是有限的



不需要的自動會刪除



但記得那又如何



能怎樣嘛??



又不會少塊肉



『忍』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的



大家都是聰明的



只是聰明反被聰明誤



每次的決定



都是一道是非題



答對



機率百之五十



以 下 我 的

『 裝 傻 才 是 最 聰 明 的 人 』

曾 經 有 個 朋 友 這 麼 跟 我 說 過 ,

的 確 . . .

在 他 講 的 瞬 間 ,

我 發 現 終 於 有 人 懂 了 !

現 在 又 多 了 你 一 個 ,

我 . . .

很 開 心 !

為 了 和 平 而 選 擇 當 個 沒 有 心 情 的 人 ,

這 也 許 就 是 我 們 之 間 的 秘 密 吧 X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