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1:25:07丣〝小﹏『八』

謝謝你們.....

今 天 . . .

套 套 、 大 姊 、 蛋 蛋 、 孟 孟 、 小 雨 來 我 家

我 們 在 一 起 玩 , 因 為 小 雨 4 點 多 要 打 球 , 所 以 他 3 點
多 就 走 了 。

後 來 等 我 媽 出 門 之 後 . . .

我 們 就 開 始 玩 麻 將 , 那 時 候 蛋 蛋 還 很 認 真 的 抄 電 子 筆
記 。

後 來 不 知 道 位 什 麼 , 套 子 下 去 , 換 蛋 蛋 玩 。

然 後 套 子 就 去 煮 炒 飯 。 ( 真 的 很 好 吃 X D )

大 概 6 點 多 吧 . . .

套 子 也 因 為 打 球 , 所 以 就 走 了 。

我 們 4 個 女 的 就 一 直 玩 . . .

玩 到 後 來 就 想 說 , 用 麻 將 玩 國 王 遊 戲 ! !

( 懶 得 講 怎 麼 玩 , 就 直 接 講 我 們 的 逞 罰 吧 X D )

第 一 次 . . . 我 自 摸 ! ! X D

剛 好 我 講 到 的 是 . . . 蛋 蛋 & 孟 孟

那 就 來 個 " 接 吻 " 吧 ! ! X D

他 們 兩 個 一 直 很 尷 尬 拉 ~

不 過 後 來 還 是 接 了 ( 有 照 片 喔 , 在 蛋 蛋 那 邊 )

第 二 次 . . . 我 又 自 摸 了 ! ! X D D

又 是 蛋 蛋 & 孟 孟 . . .

我 就 叫 他 們 種 草 莓 ( 就 是 拍 樣 子 , 也 不 曉 得 有 沒 有 種
成 功 )

後 來 因 為 蛋 蛋 絕 得 我 那 個 位 子 太 神 了 !

就 換 位 子 . . . 換 蛋 蛋 坐

結 果 第 三 次 . . . 我 放 槍 ! ! 蛋 蛋 糊 了 ! !

就 我 跟 大 姊 舌 頭 碰 舌 頭 ! ! ! ( 雖 然 是 我 佔 便 宜 , 但
真 的 超 害 羞 的 > / / / < )

後 來 換 大 姊 做 那 個 位 子

第 四 次 . . . 大 姊 自 摸 了 ! ! !

叫 到 我 跟 孟 孟

我 要 含 住 她 耳 垂 ( 這 個 就 還 好 啦 X D D )

換 孟 孟 坐 . . .

第 五 次 . . . 蛋 蛋 放 槍 ! ! 孟 孟 胡 了 ! !

因 為 她 放 槍 所 已 我 跟 大 姊 其 中 一 個 要 跟 她 , 结 果 叫 到
我   -   -

我 要 在 他 手 上 種 草 莓 ! ! ( 後 來 他 手 就 有 一 點 口 水
-   - " )

這 一 次 完 之 後 因 為 蠻 晚 的 , 我 們 就 收 一 收 . . . 我 就 陪
他 們 去 坐 車 了 。

今 天 真 的 很 開 心 ! !

可 是 . . . 當 我 回 到 家 一 個 人 , 就 又 不 開 心 了   ˊ ˋ

真 的 很 謝 謝 你 們 , 讓 我 暫 時 的 開 心 了 ! ! ︿ ︿

( 此 篇 是 一 陪 她 們 坐 完 車 回 到 家 打 的 ! ! )
小艾 2008-01-30 18:47:41

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