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22:41:21see

慢慢沦落

我已经整整两个礼拜这样沉沦了,每天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些什么了,前天的前天跑街上了,前天手机被抢了,还有钱丢了,甚至在来学校的路上差点遇上车祸了,和我同坐的那女孩从车上摔下来了。现在感冒还是那么重,因为自己的一意孤行跟妈妈吵了,一直都不肯打电话回家,现在又在网吧。我的功课作业落下了一大截,我发现自己在漫漫变坏,却也不肯回头。我到底怎么了。每天都是煎熬,内心一片空虚。 如果想忘记一个人最好的办法就是喜欢一个人,自己也可以这样,但变得连自己都很讨厌,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现在谁来拯救我,连个哭的朋友都没有。 每天都是这么难熬。 我该回去了这样乌烟瘴气的环境并不适合我。。。。。。。。。。。。。。。。。。。

上一篇:我想死了算了

怀 2006-09-29 17:16:56

打了很多电话给你,但是都没法打通。
自己先学会往上爬,不要怕脏,不要怕孤独。我们都不在你的身边,你要学会辨别方向,知道吗?我们都有各自的路,现在我们都离得很远,你不能因为无助而放弃了自己以前一直坚持的,别忘了,即使不能达成自己的梦想,也不要让生活的尘埃淹没你,我们都活在世俗里,沉沦只在一瞬间,飞跃也在一念头。
我们军训,很辛苦很辛苦,但是其实最辛苦的不是客观条件,而是我们的主观要求,自己严格要求自己,并相信自己能把自己决定了的事贯彻下去,坚持下去,那样走到最后你就会发现你变坚强了。
我们很爱你,也一直相信你。请你别放弃自己好吗?好好振作起来,生活一直在延续着,你今天错过了多少,你只能一一去挽回与弥补。别让自己走过的路有过后悔。
只要是你身边的朋友,只要是一起走过的人,都没人会放弃你,最多的只会离开你。而你一定要自己独立起来,哪怕我们都很久没联系了,你也不能哭,不要认为我们都放弃你了。那是没有的事。
不要失去一些重要的东西就分不清路途。我也失去过很重要的东西,但是失去了并不是叫我沉沦,并不是叫我恐惧,而是叫我去更珍惜一些还没失去的东西。
许多时候,我们都是在失去中学会长大。那一段路都是黑黑的,你要一直往前走,别停下。

版主回應
这阶段真的度日如年,我每天过着幽灵般晃荡的生活。其实每天自己想哭的时候最多也只能自己承受而已,我并不想打扰你们,我会转学了,手机要换了,或许联系的机会会很少了。看着我一天天干瘪下去,母亲于心不忍,已经在给我联系新的学校了。我决定自己一个人静静的过。但是我会想念你们的,每当有时间的时候我一定会回我们一起生活过的地方看看曾经的回忆,当自己禁不住思念的时候,我就站在一边静静的看着。

我真的很累,很累。唯一支撑下去的就是使自己逃离,远离你们。
2006-10-01 17: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