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22:56:52see

曾经

今晚我发高烧了,现在正用着打点滴的手敲打着键盘,妈妈在旁边看着,可是她太累了,静静的我的床上睡着了。

我看到了我想念的人,想看的话,可为什么又捉弄人呢?qq刚刚上线就掉了,你发来的消息居然没有了。为什么老是发生这样的事。上天弄人。我不知道你还会不会来,还会不会发qq上那些我未看到的话。

讨厌自以为是的人,我是自以为是的人,努力地想去理解,想去弄明白,可是我都错了。错了。刚刚妈妈给我削了一个梨。妈妈说很甜,可是我吃了却丝毫的味道都感觉不出,现在的味蕾完全思效了。或许我就是这样,我已经没有理解你的感知能力了,再怎么做都是枉然。


怀说他不能讲话了,对不起。对不起。其实我说什么都没用。


我也要有自己的方式生活,是我想要的,所以我并不希望自己哪一天出现了,而遭致你的责备,怀疑,甚至讨厌。我也只想过我想过的。请当我是陌生人,我也是个陌生人。我不是你的朋友,我只是陌生人。

我也只想当陌生人。它没有负担。不需要言语,不需要理解。在自己的轨道生活就足够了。


我将过自己想要的生活,我也是自私的。或许觉得我说得莫名其妙,可是它将不久实现了,我在努力争取着。
我只想说我也有自己想过的生活。再次的出现我也是陌生人。


我不想自己这么存在的时候要躲躲闪闪,这么忐忑不安,我真的想按自己的方式生活。

我将不久改变自己的生活了。焉知非福。请保佑我。没有委屈,没有眼泪,没有讨厌。

或许是我发烧说胡话了,这些话不需要你们明白。
在怀的个性签名里,一句令人温暖的话。我舒心的笑了。你将是幸福的。怀啊,坤啊。

我们都会好的。或许狠心的告别过去,重新开始。我们将又经历一场轮回了。好好的过。我真的舒心了。一直繁重的心刹那间有了那么丝高兴。不想留在过去里,我只想出现在未来里。多么希望世上有个和我一摸一样的人。

相信,就算我一厢情愿 ,怀建的房子总坤一定会来看的,或许依然那么倔强,但他也会远远地看着。房子建在将来里。10年,20年,30年,可怕地,什么时候一切都会归来。不,是踏着脚步一起走到了云和梦的彼端,相见的地方。

怀,会有这么一天吗?

怀,对不起。请让我说,对不起,没有理由,对不起。

刚刚血液回流,可怕的,脆弱的,汗液把胶布弄松了,我看到了针孔掐进了肉里,或许已经习惯了,不会生病就爱发烧的我,或许是脑袋背负的太重,想着想着脑袋都会爆了,洗个澡就会发烧了。为什么是这样的。
不止一次血液回流了。可怕的。我想看到未来的我们。

好好活着,一个人也要好好活着。无论生命如何,生活怎样。我都做我自己。
常常看到患有心脏病的主角无奈地告别生活。我只能悲伤:老天嫉妒。

上一篇:假如爱有天意

下一篇:断翅

怀 2006-09-29 18:02:19

许多东西,越过一个限度不只自己伤害自己,连你为他好的人都伤害你。 人性是自私的,但是偏偏有人自私地为别人着想。我从不狡辩,错了,我就错了,对了,我也说我对了。爱现是我天生的病态,从初中到现在一直都是。影子说我这样好,其他人说我爱塞,而我有时候也会说自己是变态,因为我确实没有什么实力。但是我明白自己在做什么,可能我一直不过是想在别人内心留下点东西,而去做一些几乎是傻事,结果到最后搞得自己一个人落泪。我没有那么伟大,只是我真的想去帮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但是后来我发现,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帮得了。帮了这个伤了那个,帮了那个伤了这个。最后自己都千疮百孔了,还得说对不起。有时候我也这样对自己说:“你真是没出息” 凭什么干涉他人的事呢? 但我他妈的就真是一个没出息的人。我干嘛去干涉啊,我干嘛去找苦受啊,我干嘛要夹在两个人中间啊? 我犯了一个错误,严重的错误,我以为我能帮你们。
坤毛,也许我是对你太好了。好到你身边的每个朋友我都努力去帮助他们,去接受他们,但是我就是犯贱犯了你讨厌的东西。而我终于也知道,讨厌的东西是没有分好与坏的。哪怕你是对他好,他讨厌了你还是错了。 而这也就是我明白的地方。
刘备也好,诸葛亮也好,韩信也好,这些故事足以说明你想说的。但是我们都不是那样的人,我们没有军臣关系,没有政治关系。我们的友情是怎么来的?是一路走过来的,没有建立在战功,没有建立在厉害关系地走过来。 我错了,也彻底地错了,你说的我都接受了下来,无论什么语言。并以我的名义立誓,永远不会再干涉你讨厌的事了。
你能和我说那么多,已经超出一个朋友的界限。许多不该说的和不能说的都说了。但是我们还能依旧那么好。甚至更好。而刘备和诸葛亮就不行。你一直叫我骂你,我只想说一句话,你太固执一种东西或者太痴情于一种东西,你会得到比别人都深的领悟,但是你也会因此犯上自己致命的错误,那就是太相信自己的想法与做法。接受不了别人的意见。
有一种路途叫,云游僧。我们踏上那条路,东南西北,各自奔跑。
当我们打架了,吵架了,指出地方的错误了,或者自己犯错误了,但是我们还能依旧那样好。那就是我们走在一起的价值所在。
我不放过你,坤毛。而你也别放弃。走到一起了,就算是分别了,但是总有一天还是会遇见的。
到时候带着你的梦想的成果来见我,我也会告诉你我最美的故事。

版主回應
毛主席说过: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随它去吧。
就随它去吧。只怕一切都是枉然。
2006-10-01 17:43:25
``聿` 2006-09-25 19:55:58

我不知道J8能不能明白
不过他说他能明白
我也不知道我说得对不对
总之说完后我又很后悔
人的烦恼还真多~~郁闷-- 郁闷也多~~!!
我不知道我在怕什么,或者在担心烦恼什么,或许我太自私,太死要面子,心胸太狭窄,太过多疑太过敏感,太过小气也对生命和人生和这个世界太过悲观了吧,或者太自卑太没有自信,太过没本事了吧,或许吧,谁知道呢,我的朋友们都不说我的缺点,有点难过和可惜,我很清楚自己的不足,我会慢慢再长大的,至少会更自信点,会更真实点,会更坦荡坦白点,会更努力点,自强不息点。
我想我会变得很优秀吧,
现在
我和停,和学习,一切照旧

版主回應
为什么离开就不能给我明白的答案,而要让别人告诉我。我不是说了吗,不要把我不想看的人写上,我会死的。我已越来越承受不了了。不要这样刺激我。 2006-09-28 22:46:06
``聿` 2006-09-25 18:18:10

朋友是把双刃剑~~~!!!
中国的社会,或者说人类的社会是个”群”的社会,
既然是个群,那就如韩寒在<长安乱>里说的,群龙无首的江湖很乱,其实群龙有首的江湖更乱,因为人总要力争上游,不惜牺牲朋友等等,,
在我看来,真的的强大是自身的强大,是精神力的强大与物质力的平衡,自然界执著着这个规律,无法改变,而个人却又是多么的渺小,不得不说是个悲哀
然而,几千年的历史发展了下来,人类也找到了相处的办法,于是在不干涉朋友自由和朋友的私生活方面,在尊重朋友和理解朋友所忌讳的东西方面,如果有人做得好,那具体意义上的朋友还是存在的,如诸葛亮与刘备,诸葛亮可以说是权倾朝野,而终没有被杀,是以为他把君臣的关系处到一个度上,没有越轨,他不干涉刘备的统治,还帮他打江山.然而他很累,所以有时候,我更想自己一个人静静地生活,找一个可以理解一生与爱一生的人,好好过日子.~~~依然是个人物,如杨修,他就不同.他明白曹操的心思,而对曹操这样一个同志者来说,最忌讳的就是别人知道他的想法,而杨修恰好没有认识到这点,所以被杀,可见杨修不会做人,而诸葛亮就比他好多了.历史上的事例比比皆是,如刘邦与韩信....只要一旦超过了这个界限,朋友就会反而伤你一刀.
我和J8交往了多年,深知对方的性格脾气与志向.然而我不得不说,这么多年来,你一直在犯我忌讳的事情.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有时我却恨你入骨,真的,我不喜欢我的自由和生活别人干涉,如我爸爸就经常干涉我,我与他不和,如我与小坤的事,本不关你什么.你可以当做不知道,好好的去找你的影子,燕子,然后努力进步,坚持到底,你会成功,你却偏偏喜欢拿文字来干涉,我很讨厌.我可从来没有干涉你的你朋友的生活,我没有和影子说话,没有和燕子聊天,我做到这个度了,而你呢,我和小华的事,你硬参了一脚,而结局又是那么随便~~我该怎么说呢,我无话可说,没错,我没有权力干涉你和她们交往的自由.可如果是别人我无话可说,可恰恰是朋友,所以说朋友是双刃剑,我之所以离开,就是因为这样,不过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候,我无时无刻不是真心的,我知识不喜欢表达我的感情/
你没有错,你犯了我最忌讳的东西.,所以很可惜.也很难过...
你对我什么都好,我也一样,能明白你的心情
可惜的是.你明白了却做错了,J8啊,既然理解我了,就要开始学会怎么成为朋友吧,因为朋友不是那简单的,人总有个界限和自己讨厌的东西.我问心无愧地说,我没有干涉你和你朋友交往的自由,无论是男的女的,而我的自由你却干涉个透,
我真的想和J8你做朋友.所以这么多年了,我不得不说~~~~.希望你好好想想.因为还有好多我没有说.

版主回應
是我的错不要加在别人身上,不要这样加重我的犯罪感。 2006-09-28 22:2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