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20:21:56see

连小狗也这么吊

邻居家一下子领了两只狗,小狗和大狗。
每当我们家吃饭的时候它们总要结伴来看看。
闻着味道都到了厨房了。
今晚我和妈妈是在院子里的桌子吃的。
——又来了。我顺手拿起旁边短短的木棍假装要打它们。
嘿,跑的速度还真快了。反反复复两三次,它们终于不来了。
这时邻居家的亲戚骑着摩托车要走了,大狗就又向我们靠近了。
它还一副依依不舍样子的目送呢。我拿起棍子的手势可是等着它往我这边看啊。准备再吓唬它的。谁知——
它冷漠地瞧了我一眼——(没反应),摇着尾巴,大张阔步地往回走了。
我的等待真是白忙活了。它一定在说:谁稀罕啊,吃你的吧。。我根本就不想吃,自作多情吧。哼哼。
我拿起棍子的姿势一下子不知道怎么摆了。都傻住了。——哈哈
一下子觉得很好笑。

对狗狗好像都没什么感情哦,打小的时候看到的都不是那些电视上的宠物狗那么娇小可爱的。记得小时候家里也养过,但记忆中的是我和它们没什么感情,从不敢招惹它们的,也不知道做了多少被狗追的恶梦了,所以一直都敬而远之的。

还有很多人喜欢的猫咪哦,为什么我也亲近不了呢。我害怕它的眼睛,透着一股邪邪的,家里从没养过,我们家好像不太喜欢猫哦,更喜欢忠实的小狗。记得小时候感冒生病的时候才会往邻居医生家跑,每次都战战兢兢的,再加上猫养在阴暗的楼梯间里,那只躲在阴暗里的小动物总是时不时发出奇怪的声音,所以对它一直是避而远之的。

是不是我碰到它们都不是时候呢?喜欢它们的可能都被抹杀了。

家里还养过小兔兔哦,这就是小时候最最喜欢的了,可是好景不常,它还是小不点的时候就每天盯着看,不停地给它喂食,可是当它一天天长大后,我的好奇心随着减弱了,因为变重了,不好抱来抱去了,最后的残局总要妈妈来收拾的。哈哈。

看有一种小动物我趋之若骛的——蚕哦。记得小学一年级起班上的男生都很流行玩这个,这种软软的东西,——啊——还是不说了,我都起鸡皮疙瘩了。


一直都喜欢小鱼,真怀疑自己小时候是干嘛的,怎么没有关于小河小溪捉鱼的印象呢,只记得烤过地瓜哦。如果有一天我们搬新家了,或者我有了属于自己的房子,一定要装个鱼缸嵌在墙壁里,里面有各种各样有趣的小鱼,还有养海星哦。
fish,干干净净的,自由自在的游着。虽然momonemo没有了,但我并不会因此灰心的,我以后定要好好的照顾和珍惜了。虽然美好的事物都有有效期限,但存在的就要让它精彩。

由此很多事情,我相信之后我都可以做得很好的。I belive.


上一篇:无所事事。

下一篇:一起听过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