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3:25:08VIVIEN

妳的謊言嗎?

妳還記得.妳今天跟我說謊暸嗎?
妳,也許不當沒有.
可是!直覺告訴我.妳那天根本就還沒有睡覺吧/.

我安慰自己!
也許妳.不方便接電話吧?!
也許妳.真的睡覺暸吧?!

我在心裏想.?
哦~剛剛材囬宿捨不太久!.就睡着囖~
我想..妳那天一定是纍纍的!

不知道...
我這個直覺.是否100%的正確.
但是.我的第六感.告訴我.~~

..it’s right !



..
如果妳某天..真的覺得跟我聊天.無聊的時候.!
請妳告訴我.
不要說謊暸.
好嗎?
..我很討厭說謊的人噢..




..隻要那1.天,妳告訴我.覺得跟我聊天.boring!
我髮誓.不會去勉強妳!










Ps:不要跟我說謊.ok?
一年多的感情.
..
不可避免.我會知道妳在想什么呢!








隻要妳覺得快樂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