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9 04:23:32小美

1217

親愛的小壯

看來今天去逛街有很多收穫喔~哇....好好喔...其他還買了什麼日劇呢?全部都報上來聽聽吧~小壯說的那部"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我也好想看喔,暑假上網買日劇的時候,因為還沒有日本還沒有演完,所以還不能買,但是其實最想看的是電影版的,因為是先有小說,拍成電影後,大賣才有連續劇的,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要照這樣的次序,先看電影再看日劇....感覺當初他們決定要拍電影而不先拍日劇,一定有他們的原因,電影版也許比較精華,電視版說不定又加上很多細節....不過總之我也好想看喔...那部電影的女主角,就是演orange days的女主角喔,是沒有特別喜歡她,可是也不會討厭就是了...

今天去learning center看看Linda,Cathy和大家,拗了Linda和Cathy在learning center的聖誕樹前照相,現在那邊的聖誕樹下放了大家捐出來的玩具,是要給那些沒有辦法買禮物的人家用的,Linda和Cathy就當場在那邊玩了起來,我也把我的水槍捐過去.希望會有人喜歡

那家奇樂屋的網站看起來很有規模ㄟ,以前小壯就知道這家了嗎,咖啡色居然賣完了喔?怎麼會這麼搶手?很意外呢...

喔,對了,手錶寄到了喔,可是那家拼圖的公司,真的要把我氣死,我們是12/9定的貨,結果到了14號,那邊才跟我說咕咕鐘沒有了,今天阿,又寫信來說,海盜船和璧燈也都沒有貨!!然後想說email速度太慢,打電話去問,那家公司居然一個接電話的人都沒有,直接就聽到語音說"thank you for calling blahblahblah(公司名字), rightnow noone is available to answer your call, please leave your message with detail, we will call you back",打了N通都是這樣,然後真的要留言的時候,又說現在她們的mailbox已經滿了,聽了以後更生氣,只好寫信去表示我的不滿,當初14號寄信來的時候明明已經說其他的東西已經在shipping了,現在又來跟我說東西沒有,讓我很不高興,然後該退的錢到現在也沒有退回來,都多少天了,上ebay去看,賣家的評價好的有很多,不過負面的,大家也都是碰到情形,我一樣也沒有少,都被我碰到了,實在很懷疑那些正面的評價是怎麼弄出來的,哎...總之對這家公司很失望,看他們的網站以為是很大很有規模的公司,誰知道會是這樣,後來那邊的人大概是被我的"咆嘯信"給嚇到了,趕快回信給我,一直說抱歉,說今天東西一定會寄出來,說錢昨天就匯了,過幾天就會收到,後來又收到那個東西寄出來的通知,奇怪的是,那幾樣跟我說沒有貨的,也都寄來shipping的收據,說已經寄出,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怎樣,等到時候收到再說吧

氣的細胞死了好多,呵呵,不過也算是一個經驗吧,不然我都只有愉快的網路購物經驗呢,咳....

等到我這邊的三部日劇寄過去,加起來就有十部ㄋㄟ,好好喔,其他到底買了什麼,名字報上來聽聽吧

晚安,日劇不要看太晚喔

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