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4 03:08:34小美

1202

親愛的小壯

今天上班有刮颱風嗎?還是下大雨?工作還順利嗎?今天是我的受洗日,回首這一年半,和Joe一對一的bible study,Joe說他看到我成長很多,他說他從來也沒有想到今天的我成長到這樣,其實Joe很早以前就有跟我提過受洗的事情,可是一直到後來我才有這樣的想法,想要再跟這個religion靠近一點,Joe在一路上給了我很多不同看事情的想法,他帶給我很多,所以我希望Joe可以是那個帶領我,受洗我的人,照片上是有沒有發現他看起來不一樣阿?Joe配了付新眼鏡,還是多焦點的眼鏡的呢,是設計給戴老花眼鏡的人,為了不用把眼鏡拿上拿下而設計的,新的眼鏡看起來還不錯吧?Joe看起來更是有智慧了呢..那天還在我面前show半天....^_^

今天的水溫很暖,所以都還好,只是出來後在換衣服時,很冷...右耳耳環的後面那個耳座掉了...找了半天都找不到...還好只有耳座..前面的還在...

大概就先這樣,本來在線上想說碰到還可以確認一下拼圖的事情,可是可能工作很忙,所以沒有上線吧...那就先這樣囉...

晚安,工作辛苦囉


小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