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1 16:32:06我無限的權力和能耐

我們寢室的那些事

  嘿,小姑娘,妳今天都幹嘛了?嘿,小姑娘,妳今天有好好吃飯,嘿,小姑娘,為什麽妳將電腦開了又關,關了又開。
  如果將我們現在的生活硬給壹個定義的話,我想用雞肋來形容,白天時候的我像吸了鴉片的癮君子,壹雙小眼睛永遠是睜不開的,夜晚的我則是放縱的、瘋狂的,眼睛可以睜的像銅鈴壹樣大。
  如果妳喜歡上了這樣的我,假如妳也不介意的話,妳可以帶著漢堡包、周黑鴨、可樂來我們看望我,不過,記住,我們寢室壹天的生命周期是——早上六點到晚上十壹點,二按貸款如果妳來早或來遲的話,我可不負責幫妳開門,因為......
  “砰砰......阿姨,我在外面,我在外面......”嗚,我提著高跟的皮鞋,赤著腳站在硬邦邦的水泥地上,雙手握著防盜門上的鐵柱。
  天啦!我不過就是壹時心血來潮,要不要這麽玩我,那個傻透的“戀愛小樹林“,那個該死的閉眼沈思,那首糟糕透頂的帶有藝術色彩的歌。
  就這樣我踏著音調階梯,與現實世界漸行漸遠,漸行漸遠......“餵!回神了,丫頭,再做夢,妳今天就得睡大街了”我的理智在這壹瞬間終於發揮了它名不虛傳的作用。
  “阿姨......”我淒慘的的聲音再次劃破蒼穹,為了更加大發我的形象,我加上了自己獨有的嗓音,那聲音就像剛出生的嬰兒瓜瓜落地時發出來的。
  “嘿嘿......”這次不信還吵不醒妳,我賊笑著,阿姨,等著接招吧!“哈哈......哈......”
  “汪汪......汪汪......”正當我翹首以待,準備享受宿管阿姨熱情的懷抱時,壹只成年的柴狗突然出現在我的視野裏,它趴在鐵門另壹邊,齜著牙,張著血盆大口,棕黃色的毛什麼是Beauty Box,根根豎起。
  “呵呵,其實......我只是想......,妳看,今晚的月色真不錯。”我拍打著顫抖的雙腿,對著眼前的大黃狗微笑連連,悄悄的將腿往後挪,他媽的,我要找的不是妳,妳快給我那涼快那呆著去。
  我壹直以為狗是聽得懂人話的,當人們拿著棒子在它們揮動眼前時,它們會撒著兩只狗腿跑的飛快,與那種打敗仗的人不同,它跑的時候還會回過頭來,狐假虎威的沖著來人汪汪的叫兩聲。
  “誰呀,不是說了十壹點鐘關門的嗎?”兩聲狗叫聲之後,正主終於出現了,可惜的是,這畫面太美,我都不忍直視。
  “幹什麽去了,這麽晚回來。”宿管阿姨邊開門邊發著惱騷。
  “阿姨......我......”真實原因太過血腥,我怕嚇壞她,於是想臨場編壹個,不過由於本人從小不說謊,所以達不到那種性手拈來、滔滔江水、臨危不亂的出神入化的境界,我只能以吞吞吐吐、嬌嬌羞羞來掩蓋我的小尷尬。
  “我知道,我都懂,妳們這些年輕人呀......”原來阿姨喜歡這種調調呀,早說嘛,要是早知道妳這樣,我分分鐘鐘林妹妹附身,“哎呀......討厭......死相.......”用我最——最真誠的話來打動妳的真心。
  我也只敢在心裏想想,可是阿姨,妳可就真是惡搞我了,什麽叫妳知道,妳都懂,難道剛才在小樹林,趁著沒人的時候,我偷偷放了壹個不算響不算啞的屁妳也聽到了。
  “同學,妳等等。”我剛擡起腳準備踏上樓梯的第壹階梯時,阿姨軟綿綿、賊兮兮的聲音阻止了我。
  我不就是晚回來五分鐘嗎?妳不至要用細針、虎鉗、夾棍對我嚴刑逼供吧!其實,我還是更怕她說那六個字“告訴妳們輔導員”相信在大學裏的學生沒有誰不怕這的。
  在大學,輔導員三個字絕對是萬能的法規,所有的人都必須遵守,因為這可關系妳的獎學金、貧困生資助能不能拿到手,有時候妳做的再多,分再高還不如別人壹句話來的痛快。
  “這只狗呢,其實是我前幾天剛撿的,白天托別人養著,晚上的時候才回來睡覺,它這麽可憐,沖繩旅遊我知道妳們大學生其實都挺有愛心的,呵呵。”阿姨突然走到我的身邊,腦袋上的發在這個時候徹底暴露在我的的視野中,昏暗的燈光下,她蒼白的臉閃閃發亮。
  “阿姨,我知道,那只——妳的愛犬——很可憐。”我指著那只依舊張牙舞爪著的狗壹臉悲戚的開口道,看到阿姨如此誠懇的態度,我本應該相信的,可不知為什麽我的耳邊突然響起了壹句話“我知道,我都懂,妳們這些年輕人呀......”
  是的,我知道,我都知道,雖然妳不義,可是我也不能不仁是不是,我不仁的話,誰在我們寢室都集體忘帶鑰匙的時候給我們備用鑰匙,即使這要費我們不少唾沫,誰在我下次不長記性的時候給我開門,我還是知道“知恩圖報”這四個字怎麽寫的。
  那麽親愛的騷年們,歐洲旅遊妳們還願意來我們寢室來看望我嗎?